www.zsccby.com
【末世小说,已经看过的,正在追的!】小说书单
  • 重生之九尾巨星
    九尾萌狐之重生巨星
    “未世重生变成猫。这是未世后的世界,没有什么丧尸。有创意,看点不错。不是普通的猫哦。应该算异能进化类的。” 她是全球著名歌手,她是华国风音乐之母。她开创了综艺节目的新时代,她的电视剧《甄嬛传》《来自星星的你》打破了一次又一次的收视记录。她的电影《生化危机》《死神来了》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全球票房记录。她是谁?她就是九尾妖狐林晓晓。分享书籍《重生之九尾巨星》作者:羽翼停冰
  • 末日红警
    末日红警小说免费下载
    “非常不错的末世求生类小说,开局植物变异,主角是个小交警,地球大灾变背景,代入感非常高。文笔还可以,就是没推荐成绩差点,不过内容是优良的,好像太监了” 四日同辉,冰川融化,洪水滔天;诡异雪花,冰封万物,末日极寒!末世中,一种未知的生物,从融化的冰川中苏醒,开始对着陆地上的人类发动了攻击,却对其它物种不屑一顾;一次乌云汇聚,遮蔽了太阳,降下了诡异的雪花,将一切全部冰封,急剧下降的温度,让人类再次陷入了危机当中!在极热与极寒两种末日的交替之下…
  • 暗夜将至
    小说暗夜将至简介
    “未世,主角很热血,不是通常意义的未日主角,闪耀着人性的光辉,看厌了主角杀伐果断,冷血无情的可以去看下。” 当人的灵魂强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会衍出来一种近乎于神的能力。在我们这个世界当中,隐藏着拥有这个超级能力的人群。我即将要告诉你的,是其中一个人的故事本书逢单日三更,双日两更,尽量不请假......
  • 幻想世界大降临
    幻想世界大降临下载
    “学徒各种幻想人物降临现实世界。开局不错,后续发展有点毒。主角千辛万苦的与妹妹相聚了,结果突然冒出个隐藏boss贲薨天使把妹子掠走了,看的好憋屈啊。更要命的是打个异次元杀阵的副本尽然打了七年。七年啊,这黄花莱都凉了,总之是看不下去了。口味不同,应该有喜欢这种风格的读者吧” (个性化征文)时间,只剩下一年;神话和幻想的世界即将降临,人类将迎来最终的末日;我从末世的地狱中重生;誓必将竭尽一切,阻止这一切的降临;哪怕化身灭世魔王,也将为人类留下希望之光;斩断恶魔的枷锁,推翻虚伪的神坛;我横刀亮剑高声呐喊:人类,永不为奴!!!幻想世界大降临是原作者蔚蓝色星空精心创作…
  • 末世卡徒
    末世卡图 小说
    “主角是神经病,有被害妄想症,所以提前改造了辆车。然后末日来临,主角的车有了活性,和主角起进化。开启了他们的未日之旅。” 当地球已面貌不再,当世间如幽冥鬼域,当人类面临生死存亡的危机,科技失落,民智凋敝,一个穿越者,要怎样在这等环境中生存下去,带领人类寻回失落的文明什么是力量?知识就是力量。——培根子昨天末世卡徒第2书友群被群主解散了把1群升级成高级群了,有兴趣的失散的兄弟们,再加回来吧,3114127o!如…
  • 末日之黑暗召唤师
    世界末日之黑暗召唤师小说
    “有了重生的超级金手指,主角早期就笼络了一大批未来高手,自己升级也比前世快了N倍,居然这都干不死前世的老对头,莫非对方也是重生者?” 这是我一辈子忘不了的事,在19岁那年,地球遭受一种异能量,卷入世界末日,我是末日的破坏神,也被人类誉为敌人,再一次被埋伏,我含恨死去,没想到在末日前10分钟重生,保留前世记忆,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战争。
  • 末世领主
    末世领主小说推荐
    “开头还算不错,不过到差不多10%左右的时候就开始没意思了,简单地说就是无脑平推,就是不停的发现副本然后知道打法然后首通,领了特别牛逼的奖励然后无解了然后又去找下一个” 被鲜血染红的罪恶之地,谁能为其开辟一条不朽通道!生存在无情的末世里,你要学会残忍。仁慈,只会是你失去生命的警钟。想要活下去,那便需要不择手段!"
  • 我在唐朝有套房
    我在唐朝有套房txt全集下载
    “两个世界的设定不算新奇,而且写废土世界的文笔太拖沓了,不喜欢,都是跳着读的。剧情也是越来越狗血,又是什么外星人多少年后到达地球,” 长安城中,林家别院一个不属于这个世界的传奇在这一刻诞生!林雨负手而立,望着这片繁荣昌盛的皇城,他气势如虹,豪迈之气喷薄而出。“这就是大唐?我林某人收下了!”
  • 丧尸末日玩游戏
    主角玩丧尸游戏的小说
    “主角变成丧尸。本以为是一本有新意的异类文,结果主角变成丧尸之后不但保留神智,就连长相都和常人无异。这算个鸟丧尸啊!写的也很一般。” 丧尸末日玩游戏-王程波01
  • 我的女友是尸体
    我的女友是尸体
    “这个以前看的时候津津有味,毕竟日仙日蛇已经很让人吃惊了,这还有日丧尸的。这是不是得感慨一下男人的强大?更关键的荔枝还是个妹子,我是不是get到了什么?” 直播热贴:千万不要去当某宝差评师啊,会出人命的......【绝对好看】这是由一双黑丝袜引起的血案。当极品宅男遇见丝袜女神会有怎么样的惊喜呢。以前你张开胸膛将我护在后面,为我舍生忘死。如今我轻轻挽过你的臂膀,以后,就让我为你舍生忘死吧。一切尽在我的女友是尸体。我是新人勒,我的扣扣是2789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