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叶妍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爱情的模样】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免费阅读小说时光和你都很美
    “吃货少女和网游少年 呆萌少女和酷酷少年 这是我们最美好的时光♡”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爷我等你休妻全本txt
    “甜宠无极限,从开头到结尾,甜到底。并且十分搞笑,值得一看哦。”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挚野
    挚野txt百度云免费阅读
    “这里有青春的影子,有年少时期我们每一个人的样子,但愿你打开这本书,收获的不仅仅是爱情的模样,还有梦想。” 那时候他还很穷,输了比赛心情不好。她偷偷买饭给他吃,还差使他去院子拔草干活。他蹲在满地野草中,一脸悲壮“看,寻笙,这都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许寻笙“白痴。”后来,他走到了千万人面前,江山在他身后。他想问的却只有一句话“我们能不能继续相爱?”就像当年,你爱上一无所有的我。作品标签甜文、明星、…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小说《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TXT百度云
    “最让人庆幸的爱情是,你爱的人也刚刚好爱着你,也许我们之间会相爱甚晚,但不管何时,我们,一定会相爱。”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