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缨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热门都一些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奥特曼格斗进化
    奥特曼格斗进化阅读
    “!!!!!!!!!!!!!!!!!!!!!!!!!!!!!!” 穿越重生到雷欧奥特曼平行世界,可是主角雷欧却不见了,夏龙欲哭无泪,怎么办?只能自己拯救世界了!坑爹,金手指还是个似乎不太靠谱的奥特曼进化系统“下一步去哪里?”“已锁定迪迦世界,请确认传送,再次声明,系统只负责传送”人类之躯寻求进化之路的奇妙旅程,穿梭在生与死边缘,见证那希望之光!无论身处何…
  •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
    龙王之我是至尊txt
    “!!!!!!!!!!!!!!!!!!!!!!!!!!!!!!” 出生时因为天资太高,为上天所不容;三岁时开天目,鬼差见了我要喊一声林少;四岁时道法大成,鬼王甘愿当我小弟;如今我十八岁,已经强到天下无敌,当然这些不重要,我只想问一下,有个千年冷艳女僵尸,她要非要当我老婆,收还是不收?在线等,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都市阴阳师
    都市阴阳师有声完整版
    “!!!!!!!!!!!!!!!!!!!!!!!!!!!!!!!!!!!!!!!!” 【免费新书】都市灯红酒绿,但是妖魔食人。阴影之下,几乎每日有人消失。正如当年震惊全国的僵尸事件以及猫老太太然而人乃万灵之长,妖魔食人,自然也有降妖佛魔者出世。全真、正一、高僧、世家、门派白天,他们各司其职;夜晚,他们斩妖除魔!且看偶得阴阳师传承的林凡如何驾驭飞剑,震慑三界!@各位书友要是觉…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小说
    “!!!!!!!!!!!!!!!!!!!!!!!!!!!!!!!!!!!!!!!!”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百度云
    “!!!!!!!!!!!!!!!!!!!!!!!!!!!!!!!!!!!!!!!!”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极品捉妖系统
    极品装bī捉妖系统txt下载
    “!!!!!!!!!!!!!!!!!!!!!!!!!!!!!!” 鬼王:“等等!我闻到了人类装逼的气息,撤。”阎王爷:“十万阴兵听令,给我拿下那装逼犯。”万众瞩目之下,楚浩扔出一柄剑:“这轩辕剑你拿好,以后别在我面前装逼。”这天,这地,这沧海,这宇宙,谁都无法阻止我装逼。另一个书名:【最强装逼捉鬼系统】因为不能用,所以用了极品这个QQ群:39850652…
  • 史上最强万界掠夺
    万界之史上最强
    “!!!!!!!!!!!!!!!!!!!!!!!!!!!!!!!!!!!!!!!!”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因为过度工作,而劳累猝死,没想到却获得神奇的系统,穿梭于各个世界之中。“什么?。停留时间一百年,那我还不死定了?。张无忌,对不起了,为了自己的小命,我只能干掉你了。”穿梭于万界,超能失控中获得神奇的念动力,秦时明月中,他一人足以抵挡万军。画江湖之灵主中,哪怕…
  •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记录
    “!!!!!!!!!!!!!!!!!!!!!!!!!!!!!!” 这个穿越画风有些不对?开局就是地狱难度是个什么鬼?还好自带一个金手指。从此以后踏上了诸天万界各大反派人生导师的不归路!露出一脸和善微笑的雄霸正指挥着风云怒肛帝释天、海贼世界已经成为一个出色海军的路飞正带着自己的海军攻打四皇、以及把令狐冲当做亲儿子一般的对待满脸正气的岳不群。......刘锋…
  • 穿越从斗破开始
    穿越从斗破开始txt全集下载
    “!!!!!!!!!!!!!!!!!!!!!!!!!!!!!!!!!!!!!!!!” 穿越从斗破开始-四季如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