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ㅤ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的恋爱】小说书单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快穿我家宿主超级萌完整版
    “哎呀呀 这个也推!女主小萌新 很甜哒!”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我见军少多有病(我见默少多有病)
    我见军少多有病陈芊墨
    “这个也甜甜的,虽然没看完,但是从前面来看 ,女主吊炸天, 男主宠妻无度!!” 陈芊墨是犯罪女心理学家,善用微表情洞察人心,快意恩仇号称警界一枝花。重生归来生立足浮华尘世,虐虐渣断断案,唯独甩不掉粘人的军少。对外,他是最强兵王,神秘强大高不可攀。对内军少霸气侧漏:陈芊墨,纯爷们能跪搓衣板吗?换个榴莲过来,为夫跪着跟你探讨下夫为妻纲。芊墨:你有病吧...一句话简介:宠妻…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暗恋日记 小说
    “这个特别特别特别甜!!!看不得虐的一定要看这本!!!甜掉牙 !!剧情是属于那种循序渐进的 ,越往后越甜!!!强推!!”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