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纪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老套的书】小说书单
  •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暴君他偏要宠我
    帝王娇宠小萌妃乖一点最新
    “男主有点病娇,女主有点灿烂,可爱聪明,不骄不躁” 哥哥别吃我,我我不好吃的”众生皆苦,唯有朕的酒儿是青梅味的,怎会不好吃呢”新帝登基,全天下都知道他酿有青梅美酒,私藏寝宫枕畔,不容他人窥之。原该是国公府千金的苏酒,被遗弃乡野明珠蒙尘。却有那心黑手辣、残暴奸佞的权门庶子,把她紧紧护在掌心,为她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直把她捧到千万人中央,那本就属…
  • 软玉生香
    小说《软玉生香》TXT下载
    “高智商文,环环相扣情节丰富,女主很聪明,很厉害” 苏阮的一生过的跌宕起伏,害死过无辜,弄死过仇敌,混过三教九流,也曾出入朝堂。她一生听得最多的话,就是别人骂她蛇蝎狠毒,咒她不得好死的人,能从京城排到荆南。重回年少,苏阮想了想,与其从良,不如继续去浪。合该弄死的人,总不能轻饶了去?HE权谋爽文腹黑重生无弹窗的提供《软玉生香完结+番外》预览,…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百度云txt
    “看起来的时候很好看,,,,,,,,,,,,,,,,,,”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百度网盘下载
    “感情丰富,触感很强,女主很美,,,,,,,,,,,,,”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忘记呼吸的猫
    “这本书挺有意思的,女主是男主的家教,相处很有趣”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凰妻倾世
    凰妻倾世txt下载网盘
    “这个好像女比男强,一切都在女主的算计之中,,,,,,,,,,,” 宁芝作为大晋朝第一奸臣世家嫡女,风光无限。无他,便是这半壁江山都要仰仗宁家,纵然是皇家最尊贵任性的二皇子裴珩,也只能忍着。宁芝笑着:二殿下,不如你我豪赌一场如何?输了,我给你生儿育女,宫闱承欢。若是赢了么,不仅是我主天下,连二殿下的人,心,也都一并是我宁芝的,如何?裴珩嗤之以鼻,一个小女子…
  • 君少的专属甜妻
    君少的专属甜妻无弹窗
    “挺好看的的是君家系列的,女主是男主命依,,,,,,,,,” 他是冷傲高贵的商业帝王,能被他在意女人只有一个,偏偏这个女人还对他不屑一顾,想着法子要和他撇清关系。“你可以在意的男人只有我一个。”总裁大人凤眸潋滟,甚是美丽。她抗议,那她以后还怎么交男朋友啊!可惜抗议无效。他爱她,却不肯让她生下他们的孩子。当他让医生给她执行堕胎手术的时候,她心如死灰,毅…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无防盗版免费阅读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也有最丰富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也可能是站在巅峰的神”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帝妃临天
    帝妃临天全本txt下载
    “女主是个吃货,还是个特别厉害的吃货,家里有四个特别宠她的哥哥,做什么事都不需要她动手,被世人误会以为她很弱” 作为世人眼中柔柔弱弱的她,她其实觉得挺冤枉的。明明她很强,还强的逆天好么。世人皆知,丞相府的废柴五小姐有四个把她宠上天的强大哥哥,忽然有天哥哥们都失踪了。早就对她羡慕嫉妒恨的一干人等觉得落井下石的机会来了,个个争先恐后的出手,结果被虐的鬼哭狼嚎。五小姐柔弱的笑了笑,哎呀,大腿没了,我自己当…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骄妻很大牌别闹执行长
    “这本书女主虽然也是被渣男抛弃爹不疼娘不爱,但别的套路不一样,挺好看的,女主也很强”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