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捕虫少年1.0版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和我看同一本小说得吗】小说书单
  • 科技霸权
    科技霸权精校
    “不相写,好烦!!!!!!!!!!!!!!!!!!!!!!” 罗佳,姓罗的罗,上好佳的佳。地球科技界最大幕后黑手,没有之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首富杨飞
    首富杨飞无删减下载
    “不相写,好烦!!!!!!!!!!!!!!!!!!!!!!” 时间起了皱折,杨飞重回一九九三年。在激荡的大时代里,野蛮生长,谱一世风流!多年以后,《时代周刊》评论他:“难以置信,这个打败了花王、宝洁、联合利华的日化巨头,居然出身草根,最开始的创业资金只有二百五十块钱。”《福布斯》:“擅长商战的杨飞,在财富排行榜上节节攀升,终成一代传奇!”《华尔街日报…
  • 我的海克斯心脏
    我的海克斯心脏
    “不相写,好烦!!!!!!!!!!!!!!!!!!!!!!” 新书《他来自虚空》已发。[英雄联盟同人]主角杰诺,英雄简介:祖安,在一场影响深远的重大毒气泄露事故中。你救下了奥莉安娜,从此符文之地上不再有发条魔灵,而你的心脏衰竭,即将死亡。好在你抱紧卡蜜尔的大腿(雾),换上了海克斯心脏。泽三炮跑过来祸祸皮尔特沃夫,你逃到了比尔吉沃特,不然就会被吸干心脏…
  • 回到宋朝之帝国崛起
    回到宋朝帝园崛起
    “不相写,好烦!!!!!!!!!!!!!!!!!!!!!!” 唐帝国若是打赢了会对对手说:“你特么以后老实一点,小心老子灭你全族,每年乖乖进贡!”弱宋若是打赢了会对对手说:“哎呀,你看我都打赢了,我是不是有资格谈议和了?我是不是有资格进贡了?什么?有资格了?哇,真是太让人高兴了!”朕要改变这一切!谁再敢提议和!朕诛他九族!QQ群:795347607.…
  • 重生野性时代
    重生野xìng时代txt校对
    “不相写,好烦!!!!!!!!!!!!!!!!!!!!!!” 商界天才在车祸中丧生,却意外重生在一个底层小人物体内。时间倒退二十年,突然多了一个可爱女儿,该哭还是该笑?老婆这么漂亮,会不会不安全?这是一个满地黄金的时代,机遇多如星辰密布,淘金者多如过江之鲫。林皓文决定彻底释放野性,化身一头吸金巨兽。林皓文:“各位商界大佬你们好,我是来教你们做人的。”…
  • 舰娘之血统
    舰娘 新支援系统
    “不相写,好烦!!!!!!!!!!!!!!!!!!!!!!” 血统属性的存在,使得一个指挥官,只能建造出一个国家的舰娘。有着红色血统的沐风,带着21世纪的新中国舰娘,开始了他的彪悍旅程。主角团队主要成员是包括055、095、003在内的现代中舰,二战船可能会比较酱油。作者菌的QQ群:938793238。
  • 超级星空领主
    超级星空领主无弹窗
    “不相写,好烦!!!!!!!!!!!!!!!!!!!!!!” 星域世界降临,全球人类纷纷进入试炼。领主成为主流,村级,镇级,城级领地重回降临前一刻,林潇把握住每一个机缘,凭借先知先觉,占尽先机。他誓要带领领民,将星空万族踏于脚下,成为超级星空领主。群:862712246。
  • 我在诸夏当大王
    我在诸夏当大王小说下载
    “不相写,好烦!!!!!!!!!!!!!!!!!!!!!!” 这是一个绝地天通后的山海神话世界,人间与天界两隔;太昊、黄帝、炎帝、帝俊、少昊......各方天帝;木神句芒、火神祝融、土神后土、海神禺强各路大神;众神尽皆飞升,留下一个天子分封四方、诸侯开疆拓土的诸夏天朝:有瑞兽当康,现则大穰,各国翘首以盼;有灾疫蜚兽出,天下瘟疫,人心惶惶;有帝女旱魃,…
  • 三国神话世界
    三国小世界
    “不相写,好烦!!!!!!!!!!!!!!!!!!!!!!” ;;新时代下,《神话世界》横空出世。神话世界,众生万物,皆为气数命数而争夺,争夺天之运,臣之运,道之运,争为人上人,但求长生不死,亦求多苟活一天!全球势力追逐的是生命的进化,追求的是利益!对于重新来过的林牧来说,《神话世界》仍然隐藏着无数宝藏与秘密!本书是慢热型,只出现三国之前传统名将名士…
  • 成皇霸业
    周寒涂悦《成皇霸业》
    “不相写,好烦!!!!!!!!!!!!!!!!!!!!!!” 奇怪的意外导致周寒穿越,让他成为了一个国家的国君,且看一名没有做过领导者的上班族,是怎样学习成为一名国君,带领自己的国家争霸天下的。三宫六院七十二妃,这是男人的梦想,身为一国之君,怎能没有?文臣武将,任你能力多大,都得向自己低头行礼,这是男人的志向,怎能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