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无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古言(穿越种田宅斗脑洞)】小说书单
  • 农医悍媳:傲娇夫君宠入骨
    农女悍媳骄傲夫君宠入骨
    “文笔成熟,喜欢男主的人设。” 一朝穿越,金牌特工变丧门星,车子房子美男子转眼成空,只剩极品渣亲一箩筐。容九撸起袖子就干,虐渣发家两不误,顺便调教傲娇冰山美相公。不想这货太上道:“确认过眼神,你是我要宠的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农女有田:娘子,很彪悍
    有点甜有点闲是什么歌
    “女主有金手指,洗白原身。” 女主穿越成了极品农家一个好吃懒做的反派小姑子!因为极品亲妈的宠爱,声名狼籍,全家人都不待见她。看女主如何洗白自己,变得勤劳勇敢,人人夸的金闺女。家有一个极品亲妈,一个病爹,一个继姐,四个亲哥,一堆侄子,全部穷巴巴的,要养活,又穷又内斗,怎么办?没事,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和谐全家,发家致富。…
  • 似锦
    似锦小说在线阅读
    “文笔细腻,人物设定丰满。” 人都说姜家四姑娘是一等一的美人儿,可惜被安国公府摘走了这朵鲜花。然而姜似出嫁前夕,未婚夫与别的女人跳湖殉情了标签宠文王妃萌系重生青梅竹马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 免费下载奇书网
    “各种虐渣,看着很爽!”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古代农家日常
    有声小说古代农家日常免费下载
    “不夸张,很合理的设定,女主一步步成长,让人喜爱。” 网络写手、农业大学研究生杜锦宁穿越了,穿到了对外性别为“男”的十岁小女孩儿身上,因克父而被祖父母苛待,与母亲姐姐过着食不裹腹的日子。不怕不怕,先在学堂里做个学霸、写写话本;再分家,科学种田,给城里人做点园林设计,幸福日子就在眼前了。什么,你说缺个夫婿?谁能辨我是雌雄,我就嫁给他了。各位书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