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止雪换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之中的清流】小说书单
  • 逍遥仙尘
    逍遥仙尘小说
    “新人作者,甘为仙侠复兴之路作奋斗,值得鼓励!” 有人说:“仙人之下,皆为黄土;大道之中,各有命数。”而我,却不相信那虚无飘渺的命数因果,纵是世人骂我、辱我、弃我、厌我、恨我、惧我、杀我那又如何?一柄逍遥剑,凡尘向仙心。即有逍遥意,当为逍遥仙。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123小说
    “耳大大的书,不用多说,先上去反手一个赞在说。”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123小说
    “喜欢孟浩,还是那种心动的感觉,古道执封天之念。”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