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雪落~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尊天下】小说书单
  • 女尊天下:冷面王爷
    云素李安素《女尊天下:冷面王爷》
    “女主高冷,帅气,腹黑,是个攻,我超级喜欢攻😍” 小说女尊天下:冷面王爷简介:叱咤战场的王爷被赐婚,一夕之间成了闲散王爷,然而皇位上的那个人还是不肯放过她,身边是贤惠的王夫,青楼里有各色美男,还有男人任性的要投怀送抱,美男排成队,闲散王爷又怎么舍得死掉?读者群:523710550王爷|冰山|女强|青楼宫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尊天下:冷面王…
  • 女尊重生:妻主宠夫太逆天
    妻主宠夫太逆天txt百度网盘
    “喜欢宠文甜文,超开心o(≧v≦)o,超甜甜[emot=default,03/]” 她为了他失去了所有,死后才知他的心从来不在自己身上。魂到生前所居,才知原来有一个比自己更傻的人,为了自己放弃了他的一生。一世重来,她将这个“小傻子”宠在手心,誓要羡煞天下人。小剧场(一):某暗卫:主,蓝少爷和姜家少爷打起来了某女:输了还是赢啦?某暗卫:赢啦某女:哦,今天下午吃什么?小剧场(…
  • 我家妻主超高冷
    家主太高冷小说
    “其实我不善言辞,只要是女尊文我都喜欢,嘿嘿嘿” 慕雪依从现代穿越到了女尊国,她原本是杀伐果断,薄凉无情的杀手,一朝穿越,成了女尊国的摄政王。冷漠无情的她在权位中周旋自如,权与位要不要只在她一念之间,玩转江湖与朝廷,成为江湖邪殿之主,却不小心惹下一堆桃花,且看她如何笑傲天下!(女主人设心狠手辣,冷酷无情,没心没肺,还请谨慎入坑)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家病夫很勾魂男主是
    “也不知道是说什么,反正好看(。・ω・。)ノ♡,超赞👍”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XX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废物皇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