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腐文,超甜文,青梅竹马文,宫斗文】小说书单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1050
    “这个,是清穿宫斗文,也是很甜的,也很宠女主”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 深宫娇宠:皇上,太腹黑!
    锦绣宫
    “这个是穿越的,也很甜,评价也比较高,很好看” 【已完结】新书《深宫有朵黑莲花》欢迎大家来多多灌溉~现代吃货穿越深宫,底层挣扎小透明一枚,好在宫里的伙食不错,凑合凑合也能过。谁料想,那帮女人戏真多,没事儿就喜欢瞎蹦哒,那就不客气了,不争宠难道蒸馒头?!入宫第一年,她不受宠!备受欺负!入宫第N年,她宠冠六宫!却成了众人的眼中钉!不想当皇后…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锦绣清宫四爷脑洞文免费阅读
    “这个,是清穿宫斗文,也是很甜的,也很宠女主”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墨少的重生甜妻
    重生甜妻墨少的天价
    “这个是现代文,超级甜,女主重生没有什么虐的,因为男主太爱女主了,所以超级甜,满嘴的狗粮” 新书《穿书后我被反派套路了》求支持!上辈子她一直都在误会他,可当他为她挡子弹死了,她守着空荡荡的房间,才知道她的心早已被那个男人在不知不觉间偷走了。重活一世,要报仇虐渣?不不不,最当然是拿下某男啦!某男看着撒腿就跑的女人满眼宠溺。没办法,自己惯的。外界传言,二爷宠一个女人宠到了无法无天的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