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歪歪】小说书单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免费阅读鬼医狂妃帝尊放肆宠
    “最喜欢黑化了,女主黑化值报表,男主同样黑,黑到骨子里。”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双修吧!”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
  • 驭兽狂妃:帝尊,来接驾!
    驭shòu狂妃帝樽来接驾书摘
    “不畏浮云遮望眼,自缘身在最高层。非常有意义的一句诗” 【1V1苏爽文,男主傲娇情商低,从暗骚到闷骚最后明骚!不虐男女主!!!不虐!!!】昔日神皇自爆,化身为天元大陆花痴废材大小姐。为爱痴狂?眼瞎的渣男有多远滚多远!废材草包?左手神丹,右手魔宠,神挡灭神,佛挡弑佛!世人欺你、辱你、侮你、轻你、诽你,谤你,你当如何?云轻言:我就揍他、揍他、揍他、…
  • 妖王心尖宠:纨绔邪医小狂妃
    纨绔邪医狂妃txt下载书包网
    “男强女强,女扮男装,宠溺到骨子里。眼中只有女主” 扑倒身份神秘、妖娆万千的妖王殿下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小夜儿,我冷,再来嘛~~”“冷?去火池烫烫吧!”“好啊!已烫熟,小夜儿请享用,绝对美味~~”她是佣兵界至尊之皇,一朝穿越,变成臭名昭著的废材小王爷!修炼逆天功法,毒医无双!昔日欺辱她之人,往死里揍!暗里毒!我是纨绔我怕谁?炼药师很厉害?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