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Z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文……炒鸡甜嘻嘻】小说书单
  •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小说阅读网大财阀的隐婚甜妻
    “我真心觉得炒鸡甜,甜不甜看了便知啦。炒鸡爱,力荐这把最爱的。”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佑,将她宠到极致。都说,傅寒峥高冷薄情无人性。那天天撩得她脸红心跳,宠她宠得无法无天的完美老公,是个假老公吗?“先生,学校好多男…
  • 重生暖婚:甜妻,宠爆了
    重生暖婚甜妻宠爆你百度云
    “我真心觉得炒鸡甜,甜不甜看了便知啦。炒鸡爱,力荐这把最爱的。” (重生+军婚+异能+虐渣)苏妙上辈子受到蒙骗,厌恶靳封烈到死,重活一世,苏妙牢牢抱住紧大腿不撒手。只是重新醒来,前科太多,做事不讨喜,又没有什么朋友,怎么办?那就早点把大腿给睡了吧!晚上,苏妙悄悄潜进靳封烈的房间,看着面前穿着诱惑的小丫头。高冷长官难得害羞“你干什么?快把衣服穿上!”某女一…
  • 总裁大人,太生猛!
    我家男神超凶萌免费下载
    “我真心觉得炒鸡甜,甜不甜看了便知啦。炒鸡爱,力荐这把最爱的。” “啊···轻点···痛···”“宝贝乖,马上就好。”男人心疼说罢,迅速将她受了伤的脚腕用纱布裹好。他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禁欲高冷,嗜血无情,却独独对她染指成瘾,宠之如命!“老公,他们说我是你养的人。”第二天,他当着全世界的面向她跪地求婚,狂撒狗粮。“老公,他们说我身家太小配不上你。”一周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