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是忆辞宝宝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强推】小说书单
  • 宋风晚傅沉
    你是我两小无猜歌谱
    “强烈推荐!!!!!!!!!!!!!!!!!!”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睡了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只要睡了他,就能一辈子踩死那混蛋了。”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说要睡你?”某人眸色沉沉,“眼光不错。”后来
  • 娇妻太撩人:霍爷,宠太狠!
    霍太太她千娇百媚书包网下载
    “强烈推荐!!!!!!!!!!!!!!!!!” (虐渣宠文)“媳妇儿得宠,把她宠上天,哪怕作出花儿来也得惯着!”他是传闻中大杀四方的大魔王,遇见姜繁星之后日常生活变成:宠她!宠她!宠她!!四年前她未婚生子,声名狼藉被关进疯人院,四年后为了拿回一切她撩上了权势滔天的无冕之王霍寒嚣。姜繁星一脸妖冶:“霍爷,我只要霍太太这个身份!”无数个不眠…
  • 我见军少多有病(我见默少多有病)
    我见默少多有病免费阅读下载
    “强烈推荐!!!!!!!!!!!!!!!!” 陈芊墨是犯罪女心理学家,善用微表情洞察人心,快意恩仇号称警界一枝花。重生归来生立足浮华尘世,虐虐渣断断案,唯独甩不掉粘人的军少。对外,他是最强兵王,神秘强大高不可攀。对内军少霸气侧漏:陈芊墨,纯爷们能跪搓衣板吗?换个榴莲过来,为夫跪着跟你探讨下夫为妻纲。芊墨:你有病吧...一句话简介:宠妻…
  • 早好霍同学
    早好霍同学无删除版txt
    “最美好的爱情是从校服到婚纱,男主给予女主最大的宠爱是从一个不学无术的校霸成为了清华的高材生” 新文《我家大佬是恋爱脑》已开更,欢迎跳坑。——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后没办法,只能求救班主任。于是放学后,班主任提着扫把杀到小树林,揪出霍风一顿胖揍!班…
  • 裴太太,你已婚!
    裴太太 你已婚全文免费
    “很喜欢简介中的一句话,:胜者为王,败者暖床” 第一次见面,为躲避追杀,她抱紧他的大腿软软的喊老公。第二次见面,她冷冷的看着他:“先生,请自重,我们不熟。”☆☆傅家大小姐傅芊芊是个废柴学渣,一场蓄意的绑架,体内的灵魂变成了拥有第六感的黑鹰突击队队长。恶毒继母抢她母家的家产?送你去黄泉陪阎罗喝茶。闺蜜要抢她的渣男未婚夫?打包踹走,收好不送…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免费小说
    “个人强烈推荐你去看这本书的哦!!!!!!!”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总统的心尖蜜妻
    总统的心尖蜜妻
    “个人强烈推荐你去看这本书的哦!!!!!!!” “疼,疼,疼,你轻点!”“疼?不疼你长不了记性!”男人握着她的脚腕,擦药的劲稍稍重了些。温乔半跪在他面前,牵着他的衣角,委屈吧吧地望着他:“先生,我错了,不该带着宝宝一起惹祸。”明治庭和煦的笑容陡然幽冷:“你错在结婚这么久还改不了口。”TAT当着外人明治庭一派温润儒雅,在她面前瞬间变成凶狠…
  • 原来你暗恋我呀
    原来你也暗恋我呀章
    “个人强烈去推荐你去看这本书的哦!!!!!!” 四岁的陆西泽见到刚出生的楚瑶,嫌弃:“真丑。”十岁的陆西泽看着六岁的楚瑶,臭屁:“谁喜欢她谁是小狗。”十五岁的陆西泽把十一的楚瑶堵在学校门口,威胁:“听说你今天收到情书了?丢掉!”十八岁的陆西泽推开十四岁的楚瑶,冰冷:“我说过,谁喜欢你谁是小狗,楚瑶,从今以后,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让我恶心。”…
  • 毒妃妖娆:国师大人,宠上天!
    我家帝尊又傲娇了全文下载
    “扮猪吃老虎……女主装疯卖傻可以坑哭一堆人(前期哈,毕竟更文才这点,反正呢目前是这样滴)” “乖,看本座这么难受你不心疼吗?让本座进去”某国师大人站着冷风中看着紧闭的殿门可怜兮兮的说道。“滚!到时候疼的不一定是谁了!”她是华夏毒医,穿越至八荒大陆废物公主的身上,未婚先孕,灵修废物,除了绝色容颜一无是处!而她就是要证明,有颜值真的可以为所欲为!未婚先孕又如何?门外排着求亲的贵族皇亲…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鬼君倾城帝尊別跑
    “女主超强哒,也是女扮男装来着,男主嘛,傲娇霸道,反正有两个不同的性格或者灵魂存在哈,哪个都超护短的”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