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梧桐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 男神 有点燃全文免费阅读
    “神豪(强推)超级好看,追的最久的一本书,还在更新中,感觉不够看[emot=default,03/]”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快穿之男主又来要名分全文免费阅读
    “在限免里找到的,刚看的时候感觉还好,后面越来越好看了[emot=default,14/]”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 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苏溪于念卿《快穿:总有炮灰在作死!》
    “也是在限免里找到的,还不错。前期无男主,还在更新中[emot=default,13/]” 穿越重生带系统异能修仙有空间为了逆袭,各路炮灰用尽了手段。然并卵,身为天道联盟的一员,苏溪的任务就是维护剧情发展,保护男主女主。至于妄图逆袭的炮灰们,胆敢伤害男神女神的,直接拍死,绝不留情!"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之反派boss来袭百度云txt
    “已完结,可以看到结尾,爽文类的吧,好久之前看的,还没删掉[emot=default,13/]”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白仙仙叶霆《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病娇类男神的快穿文系列,喜欢的可以点进去看一下[emot=default,14/]”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撩撩撩:BOSS都想独占我
    快穿小说女主苏苏
    “病娇类男神的快穿文系列,喜欢的可以点进去看一下[emot=default,14/]” 独占欲无敌变态蛇精病前男友,每个世界都关女主小黑屋,妄想不可描述的事!Boss黑化位面崩溃,只要获取boss好感度就能拿到积分,成为主神继承人。时离:“呵呵,什么继承人,我才知道这尼玛全是你的新花招!”主神:“亲亲,不分手,什么都好说!不喜欢霸道?禁欲小可爱行不行?清冷仙帝,病娇弟弟?只要…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快穿治愈男神萌云泛乏
    “甜文,看了一点,还没看完,还是不错的,值得一看[emot=default,07/]”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