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浮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宠文】小说书单
  • 帝王宠之卿本妖娆
    顾南西帝王之卿本妖娆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很喜欢这个女主,印象给我很深刻,推荐” 这世上最悲催的是什么?其一,人在天堂,钱在银行。其二,D罩杯,一夜成了四季干扁豆。十一就是这样悲催的人,代号79811特务,还没来得及吃遍山珍海味,玩遍美男正太,就永别了可爱的二十一世纪,一朝变成容家傻女九小姐。从此,卿本妖娆,天天祸水。不过老天怜她,给了她几朵极是灿烂的桃花。不过任它桃花…
  • 生财有道:欢脱世子妃
    小说《生财有道之欢脱世子》TXT下载
    “女主不小白,男主也很宠女主,很甜,有肉吃,” 额,穿越了,原主是个踢飞庶妹、气死祖母、毒害亲夫、勾搭小叔的京城第一恶女。重活一世,她发誓,要做一个三从四德的封建社会主义五好女青年,亲人是宝,病夫是爷,银两钞票是心头好,上辈子的风流奸夫是狗尾巴草。先卖化妆品,再教健身操,领新潮,饭馆酒楼紧随后。黄金白银哗哗来,赚钱驭夫两不误,古语有云,…
  • 爆笑穿越:王爷大人我没空
    爆笑穿越:王爷大人我没空
    “文风幽默风趣,男女组合爆笑不断,真是为难人😂😂,写短评都要想好久的人,写推荐语,脑细胞不够用了” 性格胆小、懦弱又怕事的草包三小姐,摇身一变,逆天外挂多多。大婚之日,抛下某爷,赚钱防老!此女没心没肺,腹黑女PK腹黑妖夫。别人遛鸟她遛神兽,为了她的威风坐骑,努力挣钱喂神兽!王爷老公,人前闷骚人后混蛋,家有妖夫如此,某女表示压力山大!
  • 娶个皇后不争宠
    娶个皇后不争宠免费阅读
    “入书坑的,第二本书,很好看的一本,这个作者的书,都比较搞笑,强推” 争宠?!争争争争个屁!给娶进宫已经够倒霉了,还要和上千的女人争一个种马男人?开玩笑,她虽然本性不是什么贞节烈女,也是来自一夫一妻制的社会,未来绝对要一世一双人滴,所以她明哲保身,在宫中混吃混喝,坐吃等——皇上下旨废后出宫!至于皇上嘛?偶尔气气有益健康。
  • 女扮男装穿越:暴君,你敢不爱我?
    杀手穿越女扮男装暴君
    “这个作者写的文比较抽疯,但是也很搞笑就是了,强推” 唉,回古代找到好老公的美梦是不能做了,因为她竟然穿成了一个女扮男装的暴君!身边的人物个个出众,却都是她的仇人!不过她最厉害的仇家竟然看穿了她的身份,不再想着报仇,还霸道地问她“你敢不爱我”?切,有什么不敢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