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私人书单】小说书单
  • 小师叔又开挂了
    开挂的小师叔
    “bg一对一女主向,背景墙复杂,目前看了183章,感觉是一盘很大的棋局,挺想看作者怎么下完的” 穿越的楚盼儿觉得自己是最苦逼的女修,因为出个门总有人想弄死她!\n\n而众人:麻蛋,为什么就弄不死!?\n\n万剑门的一众师侄觉得,他们的小师叔就是拉仇恨的存在,出门捡神器,随便挖挖就是一条灵石矿\n\n楚盼儿:运气太好,怪我咯!?\n
  • 信不信我吃了你!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上你了
    “bg女主向一对一,宠文虐点少,题材挺新颖,男主实力忠犬直男” 内容简介看着眼前这个孔雀开屏自以为是的男人,苏长乐咧嘴一笑,露出一口整齐漂亮的小白牙“信不信我吃了你!”男子稍稍一愣,随后语气暧昧地道“那晚上?”苏长乐“呵呵。”娇弱小白花?恐怖霸王龙?谁才是真正的演技派!
  • 七情碗
    小说《七情碗》TXT下载
    “一对一bg女主向宠文,女主非大恶大善,行事靠的不过是本心,非常正能量,却又在书中点出通人性之险恶”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我在天庭有人
    我在天庭有人完整版txt
    “东玄女主向一对一无虐宠文,整体带有拯救世界,三观较正,虽然名字与天庭有关,却不主要 是” 苏凌叶睡了一觉,就去了传说中的天庭,在那里她见到了百花仙子,嫦娥,孙悟空,哪吒,二郎神“想要辣条?蟠桃来换吧。”“想喝酸奶?来几套保命护身符!”“想看《甄嬛传》啊,这个工程可大了,没有九转金丹可是换不了哦!等等——哮天犬,放下我的狗粮!”
  • 恐怖女主播
    恐怖女主播免费阅读全文
    “女主向,一对二,当然这个指的是灵魂,或许因为作者无法接受,却又心存暗想,最后硬是将喜欢的人合二为一,前面主打欢乐,却也不失主题,中期带有救世之意,后期……【突然害羞】就没有看了”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佛系少女穿书日常
    佛系少女穿书日常作文
    “一对一女主向,甜宠文,节奏比较欢乐,但是作者大大可能不想男女主太过顺利,但我忍不下心,最终让人觉得主角的小磨难都有点啼笑而非” 日更穿成女频当红小说我就是这么红中,因为嫌弃男主出身不好而前后一共甩了男主三次,下场悲惨的黑月光,顾眠表示无所畏惧。她只等着按原本的剧情演完,就能功成身退,深藏功与名了。但是顾眠懵逼脸。她怎么连第一次分手都分不了了男主淡漠脸,“这恋爱,真是跟你谈不下去了。”顾眠心里大大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
  • 【快穿】反派,我眼熟你!
    快穿反派我眼熟你txt免费下载
    “一对一女主向,快穿属性,就目前来看,作者大大这盘局下的有点大,看了七百多章也不过是觉得看到了一点谋中谋的感觉 挺甜的,女主绝对不白” 内容简介:莫名其妙绑定攻略系统,钟小术开始了攻略反派的道路。玄幻,架空,现代,末世,远古,星际,各走一遍。各种各样的反派大boss就没有她钟小术搞不定的,遇老祖她卖萌,遇逆臣她强上,遇僵尸丧尸她照样攻略!问反派大boss是弯的怎么办?钟小术挑眉:掰直他!世界走了几十个,为什么钟小术感觉哪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