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萌贤比柠檬更萌i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宠文,甜文这里有】小说书单
  • 拿下大佬我有妙招
    拿下大佬我有妙招83全文免费
    “很甜的文哦!……………………………………” 人人都知道,帝城最尊贵的那位爷身边总是跟着一小尾巴,影后级演技,人前小无辜,人后大腹黑,做尽坏事,薄爷却撑腰到底。“薄爷,他们说我恶毒,害的自己家族鸡犬不宁。”她委屈的要掉眼泪,薄爷直接揽入怀,“有我在,你怕什么?”她眼珠一转,“那他们当初差点打死我又把我赶出去,我也一样对待他们好不好?”…
  • 宁少的医神萌妻
    宁少的医神萌妻免费
    “很虐的文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文《重生90小辣妻:莫少,太难撩!》火热连载中,请亲们多多支持!送豪宅名车奢侈品包包,这是日常宠。陪她作天作地虐渣渣,这是基本宠。重生前,她被欺、被骗、被换人生,深爱他却不敢表白,凄惨而死。重生后,她逆袭、虐渣、发家致富,专心爱他,从此走上…
  • 重生甜妻:狠会撩
    重生甜妻:狠会撩txt百度云
    “重生类型的文很甜的哦!…………………………” “我家床榻了,能去你家睡吗?”“走,请你结个婚,钱我出!”重生前她有眼无珠,放着帅帅的老公不要,重生后,她只想把老公撩回来,于是她无所不用其极。“白皓雪,我们谈谈。”“除了恋爱,我跟你没什么好谈的。”“为什么回来?”“想你了!”“回来的目的?”“追求你,扑倒你,睡到你,给你生猴子!”“你到…
  • 九十九度甜婚
    九十九度甜婚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宠文哦!……………………………………………………” 【甜蜜指数十颗星】【正文完,番外更新中】代姐出嫁,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新婚夜,他高冷凉薄,“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她淡定无情,“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你的人和你的钱,我都看不上!”婚后——穆大少化身妻奴,24小时全程粘人,“你说你看不上我哪点,…
  • 青梅有点萌:傲娇竹马,超宠的
    我家青梅超萌哒电子书下载
    “虽然是新书更的章节不多但是很好看哦!…………” “我赌一毛钱,你肯定追不到他!”林汐玥情窦初开想要倒追男神,却被从小一起长大的竹马唱衰。“我赌两毛钱,我一定能追到他!”她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没想到,那个从小就跟她不对盘的家伙为了这个赌约也是拼了。她给男神的情书被他换成了恐吓信,给男神织的围巾被他围在了脖子上,给男神做的便当全被他吃光林汐…
  • 你好,King先生
    king 撒旦先生
    “现言,免费的哦!……………………………………”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重生校园女神:总统,放肆宠
    重生校园女神总统放肆宠免费
    “宠文!………………………………………………………………” 她是众人欺凌的超级废物,更因为容颜丑陋,被未婚夫嫌弃,惨死在未婚夫手下。可当26世纪的首席特种兵穿越而来,当她变成了她,从此超级废物变天才。说她灵根慧根皆无?呵呵,她灵根慧根突现,是魔武双修!而且一不小心还拥有了最强大的慧根,成为了少有的丹药师!白莲花姐姐是三系魔法天才?呵呵,她七系全开,…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恶魔宠上腻微微甜
    “竹马类型的书,很甜的哦!……………………………………”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txt
    “很好看的书,免费的。...............”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重生隐婚:恶魔娇妻,宠上瘾!
    隐婚老公总想跟我秀恩爱百度云
    “重生..................” 上一世,他为救她,陪她一起葬身在了火海。到死,她都没能告诉他,她爱他,因为她觉得自己不配说那三个字。重生归来,豌豆励志要用行动告诉顾以琛,爱上她是他这辈子最正确的事。于是,豌豆每天忙着造反,总裁每天忙着护短,每次闯完祸被包庇之后,豌豆都一脸崇拜的望着顾以琛:“哇!我发现你好厉害啊!”某人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