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读者2022091113044711286121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位面哒~甜!!】小说书单
  •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如蜜
    快穿逆袭boss宠妻甜蜜下载
    “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 【虐渣、甜宠】“你的味道真美妙。”病弱总裁不由分说的吻上她的唇角。“你就是我今生最好的奖赏。”温润影帝轻柔的抚摸她的发梢。“为了你,坠入魔道又何妨。”白衣仙人强势的揽她入怀中。因为一次离奇的死亡,苏染被迫走上快穿之路,本以为只要虐虐渣打打脸就好,谁知居然被难缠的大佬们盯上。苏染:求放过!我…
  •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
    快穿宿主是个狐狸精小说
    “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男女主身心干净」霸道影帝壁咚她,高冷上仙独宠她,禁欲校草强吻她,邪魅皇叔疼爱她自打白蓁绑定系统,就过起了‘日日笙歌’,腰酸背痛浑身发软的生活。白蓁背上行囊,一路出逃,却被人拽着狐狸尾巴给拎了回来。九渊欺身而上,勾唇浅笑,慢条斯理地解…
  • 快穿:鬼畜男神,宠上天!(我瓷真心甜)
    快穿我瓷真心甜百度网盘
    “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 明明说好我主撩,撩人不成反被撩!#医生哥哥推着金丝眼镜:“我负责你的身体,你负责我的心。”#腹黑萌宠拎着她的衣领:“救我,要救到底。”#电竞大神对她勾唇一笑:“我可以宠你,宠上天。”#系统茶白:温暖他们,感化他们,攻略他们!上吧,瓷瓷!遇到各路崩的不行的男神之后怪·楚瓷·力:冷静,都冷静!…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免费阅读
    “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
    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正文
    “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 舒安歌万万没想到,她成了被时空管理局选中的人,遇到渣渣要吊打,还要攻略各色美男子。霸道军阀、高冷校草、温柔神医、无心圣僧、冷淡骑士不是她不知道,是这个世界变化太快了。“宿主,如果攻略对象太过风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攻略:花样男神求推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快穿:男神又苏又撩
    快穿之男神又苏又撩txt下载
    “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 【1V1,苏爽甜宠】修练万年的狐狸精阮软,为了在灵气稀薄的现代修出人形,与需要能量的主神一拍即合,穿越三千小世界,收集许愿人的灵魂,助自己修练。每个世界,总有渣渣,求教做人!也有男神又苏又撩!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
    “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之女帝嫁到完整版阅读
    “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治愈快穿:黑化男神,来抱抱
    我泛真心萌无删减百度云
    “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 【1v1,甜文】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河妖,云泛泛难以相信这世界上还有不想活着的人,于是她身负系统,踏上了拯救男神的道路。“宿主,男神他需要温暖!”“等着,我马上来温暖他。”“宿主,男神他需要......”“等着,我马上......”“宿......宿主,男神好像看上您了。”云泛泛:“啊...…
  • 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
    职业快穿黑化boss狠会撩txt下载
    “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快穿甜甜甜” 叶蓁蓁绑定系统后只有三个目标,赚钱,逆袭,虐渣。可是遇到某黑化男后,她的三个目标变为了,去污,去污,去污。某黑化男:"你是选择在上面还是下面?"叶蓁蓁:"我选择狗带。"某人邪魅一笑,"这么不听话?那就趴下!"叶蓁蓁哭,感觉身体被掏空,然后就是无数次揉着腰从床上爬起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