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emmm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深
    名门婚恋之两世情缘txt
    “甜文,日久生情,重生,爱情,婚恋情,霸道总裁,等等一些” 文初晓一直以为守了两辈子活寡的华宸是个寡情寡欲的男人,却不知道他两世情深,爱她如命,宠她在心尖上,是个宠妻狂魔,她不过是稍微地主动了点,他就让她隔天起不来。萌萌的小包子抱着小枕头站在门口,眨着大眼睛,问着那个霸占了妈妈的男人:“爸爸,我怕黑,我想跟妈妈睡。”片刻,小包子连人带枕头被提了起来…
  • 帝少溺爱:绝宠甜蜜娇妻
    帝少甜宠娇妻免费阅读
    “他是年纪轻轻的帝国主人,在外面威风凛凛,一脸面瘫,在家里对自己的小娇妻,宠上天” 他是人人敬尊的帝少,年纪轻轻创立了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遍及全球,如神一般都存在,没人敢惹,但是,却被家里的娇妻吃的死死的小妻要砸场子,入手保镖全配齐,小妻不高兴,撕了几亿合同,没关系,这还有几十亿的,小妻一时兴起买飞机,他直接飞机场包了记者问他“帝少,您和你的妻子结婚到现在,不吵架吗?”他…
  • 重生暖婚:甜妻,宠爆了
    破败不堪的废弃工厂,里面时不时的传来女人的呻吟声。苏妙拖着骨瘦如柴的身子,像死gǒu一样趴在地上。她得了
    “重生,军婚,甜文,有点甜过头了,好像还行吧” (重生+军婚+异能+虐渣)苏妙上辈子受到蒙骗,厌恶靳封烈到死,重活一世,苏妙牢牢抱住紧大腿不撒手。只是重新醒来,前科太多,做事不讨喜,又没有什么朋友,怎么办?那就早点把大腿给睡了吧!晚上,苏妙悄悄潜进靳封烈的房间,看着面前穿着诱惑的小丫头。高冷长官难得害羞“你干什么?快把衣服穿上!”某女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