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TiAm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全文免费阅读
    “男主和女主是青梅竹马,从误会解开后就一直很甜很甜,没有什么矛盾”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txt下载电子书
    “吃货女主哦,人设超讨喜,巨喜欢,很可爱,男主也很逗,笑点挺多的”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全文下载
    “公子衍的两本书我都很喜欢,都很甜,不是太虐,很喜欢,推荐”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