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黑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生好书】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讷要还俗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水文是门艺术)”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美漫法神
    美漫法神txt精校版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水文是门艺术)” 这是一个不学无术的学渣伪装成学霸,去美漫世界里吊打各路学霸和大佬的故事。这也是一个装逼没装成傻逼,反而成了牛逼的故事。天将降大任于英雄,必先取其小名为‘毛病’,让其网名为‘节操’,化其品行为‘良心’。除了主角姓梅,其它都挺好的。本人2002年出道,至今写完《霸王之枪》、《飞云星志》、《深渊…
  • 守望先锋降临漫威
    守望先锋将临漫威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水文是门艺术)” 穿越漫威,成为守望影业CEO,没事拍拍守望先锋电影,赚点钱过着咸鱼的日子,美滋滋。奈何故事发生在多灾多难的纽约,为了自保只好变成守望者,甚至还要借助守望者的力量。罗宁:你们特么就不能闲下来吗?洛基:我有一个梦想!奥创:为了世界和平!灭霸:老子必须打那个响指,为了全宇宙的计划生育!罗宁:MM…
  • 创世神是怎样练成的
    创世神是怎样练成的无弹窗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水文是门艺术)” 方远手工打造钢珠,无意中将钢珠内脉络连接,钢珠异变,里面诞生了一个世界。于是方远一步步添菜加料,将钢珠世界演变成真正的世界,自己当世界神。没事就创造一个生命种族,让你们争夺变强机会!空闲时扔几个宝物,让世界众生争个你死我活!大都市中,就当个默默无闻的创世神,自己永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创世…
  • 末世御灵师
    主角末世御灵师的小说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水文是门艺术)” 末世降临,城市变成丧尸肆意猖狂的乐园,野外成为妖兽捕猎厮杀的天堂。废柴青年罗侯,在一次寻找生存物资的行动中遭受意外,濒临死亡,却激活了无意中得来的御灵指环,拥有了御使丧尸和妖兽的逆天能力。当无数幸存者为了生存苦苦挣扎之时,罗侯凭借着御灵指环,走上了自己无比彪悍的成长之路。别人浴血奋战在丧尸…
  • 末世竞技场
    末世竞技场无弹窗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水文是门艺术)” 当红雾出现,空间裂缝开启,末日降临了。虫族,龙族,巨人,不死族,兽族,魔兽等诸多种族通过空间裂缝来到了地球,人类由高高在上的地球主宰沦为了猎物,地球变成了一个残酷的末世竞技场。恐怖的域外种族,神秘的史前遗迹,这些,不只为人类带来了死亡的危险,也带来了进化的契机。带着末世生存数年的经验,齐东…
  • 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
    穿越火线之英雄有梦小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水文是门艺术)” 一局刀战让我征服了一个女人,却让我失去了整个未来。王越,当你拿下百城联赛和WCG总冠军,做到中国区第一人的时候,本姑娘就嫁给你!我们胜过,我们输过,但是,我们从未怕过。致退役的CF老兵。少年穷,穷一时,我无法出身豪门,但是,我可以创造一个豪门。致奋斗的青春。Cfer,冲锋!ps1:新书《绝…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有声小说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水文是门艺术)”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