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未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宠】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txt网盘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卡拉卡卡卡啦啦啦啦啦啦啦”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总裁强势爱:染指,小甜妻!
    电子书全世界不及一个你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卡拉卡卡卡啦啦啦啦啦啦啦”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继承者,权倾一世,薄情冷性,却唯独对她宠溺入骨。“苏晨夏,我这辈子唯一会娶的女人!”家族为他和其他女人安排的订婚宴上,他带着她现身,公然把白莲花踢出了局。世人皆知,苏晨夏是顾景寒宠在心尖尖上的人,只要她想要的,没有他给不了的。因她一句想他,他隔着几千公里大半夜飞到她身…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恶魔宠上瘾 小可爱 微微甜txt下载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卡拉卡卡卡啦啦啦啦啦啦啦”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和我结婚我超甜
    与我结婚我超甜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卡拉卡卡卡啦啦啦啦啦啦啦”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腹黑老公,别撩我!
    总裁 套套我不会用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卡拉卡卡卡啦啦啦啦啦啦啦” 婚后,他的小妻子竟然公开在舞会上盯着别的男人!看来是家教不严,直接领回家好好教育一顿!婚后,说好一辈子不碰她的老公才第二天就强吻了她!看来是地位不稳,直接一巴掌呼过去示威!“你干什么亲我!”“告诉你谁才是你的丈夫!”...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蓝淋免费阅读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拉卡拉卡卡卡啦啦啦啦啦啦啦”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