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Petrichor.29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穿越,逗比,虐(?)】小说书单
  • 第一狂妃:绝色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狂妃邪王宠妻无度
    “第一次看的时候还以为男主是姬玥,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重夕啊…… 没看完,不过都不用看后面剧情,像我们这种看路大文很久的人都知道,铁定又是披着宠“皮”的虐! (曾经被凤逆虐到眼泪流成太平洋的我)” 【已完结,女强宠文!】腹黑女主,强大绝色,仙逆天下!她是将军府嫡女,天生废柴,一朝惨死,眼眸再次睁开,她是21世纪的王牌武器代号L!神魔同体,天地不容?不怕,她有大boss做相公,还有神兽当小弟。当腹黑轻狂的她,遇到风华绝代的他,弑神之刃,挑开他衣服,轻薄放肆,没想到却惹了一只天底下最尊贵…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下线了全文免费阅读
    “实在是逗的不行啊!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不行了我再去笑会儿…”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帝尊倾城
    帝尊倾城全文免费最新
    “话说第一次看见有男生写古言呢,不多说了,吹爆!(●'◡'●)ノ♥♥♥biu~ 我要拉上我弟一起写小说(•‾⌣‾•)”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凰妃百度阅读
    “女主和朋友之间的趣事真的很多,虽然有的时候突然措不及防给你一把刀……(没错我说的就是打了小夜一巴掌的那一段还有兰若夫人死的那一段)”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穿越绝色毒妃:凤逆天下
    穿越绝sè毒妃风一下
    “路非大大的凤逆是我看过的第一本小说,也是为了它专门下了个QQ阅读。(其实是在某网站上看到了漫画才找过来的………)” 【完结,漫画版在人气杂志《飒漫画》火热连载中!】女主超级强大,冷酷腹黑,回眸一笑,天下风云乱!她,长公主府唯一的嫡女,却是举国皆知的废物!当清冷的眸子睁开,她已是21世纪最危险的天才杀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当病秧子小姐展露锋芒,惊才绝艳,天下无数男女为之倾倒他是绝色的暗夜之王,冷血无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