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聆听丶风的声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种田文套餐】叮~你的古代发家致富秘籍已送达!】小说书单
  • 克夫农女倾富天下
    克夫农女倾富天
    “★★高级致富秘籍★★ 等级要求:10级 技能要求:空间技能 元素技能 10级 绘图技能 作弊器空间技能,加上一只智能木精灵让你称霸全村,时装店,家装公司,饭馆,药店幕后大老板,数钱数到手抽筋,并能捡到忠犬呆萌镇国将军。” 二十二纪世界末日,拥有空间和木系双系异能的林心兰被男友闺蜜双双背叛,被他们下药之后送到基地实验研究所,只为换取一个月的粮食。承受身心双重折磨之下,选择自暴,与实验的研究人员同归于尽!一朝醒来,已然成了不知名朝代的另一个林月兰林月兰十二岁,九岁时被一讨水喝的道士断言——克夫!流言非起,从克夫…
  • 农门长安
    农门长安txt免费下载全本
    “女主特种兵,男主是皇帝特封异姓王偷跑回家种田” 现代特种兵安静穿越到了一个古代人人可欺的农女身上。穿越当天就被卖,好,手夺契,脚踩渣爹娘,她的自由她掌握,她的婚姻她做主,她的未来她说了算,谁都别想对她指手画脚!安静霸气的将自己的契往旁边汉子身上一拍:“收好,以后我就是你的了。”汉子:“”汉子很宠她,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还和她一起虐各种渣…
  • 农门悍女掌家小厨娘
    农门悍女掌家小厨娘全文免费
    “★★进阶致富秘籍★★ 等级要求:7级 前置技能:厨艺10级 种田技术5级 御厨级的厨艺让你在古代有花不完的钱,现代的种植技术让你加官进爵,当上郡主,娶到将军府小霸王。” 一朝穿越,美女厨神变成人人唾弃的小灾星破房三间,爹残娘弱,还有两个骨瘦如柴的小妹拉扯什么?!娘连生三女,都是因她命硬克弟?爹摔下房来瘫床半年,只是因她在旁边玩泥巴?她叫一声爷奶,老两口就一个病一个摔;就连三叔家俩宝贝儿子吃饭噎着,也是因为那天是她生辰哼!叔可忍婶不可忍!老娘不发威,都当我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