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鲸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逆袭】小说书单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男主女主是时宇,容沂,陈默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算上等,我还没看完,但还是喜欢,大家可以看看,第四喜欢”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之重生国民千金696
    “这本书是我不惜一切想看的,我最喜欢的,热血,看完了有的可能会哭,很好看,真的”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 重生之盛世清雅
    男主女主是罗伯特,戴安娜,汉森的小说是什么
    “清雅,真的好腻害,不接受反驳,大家可以看看,真的喜欢,这个排第二喜欢,嘻嘻” 【本文一对一】因为一次意外,年近三十的刘清雅回到了她八岁那年。在那个刚刚将全民所有制,改为自主营业的年代。面对着年轻的父母,年幼的弟弟,她无声的笑了想起前世,因为家里的贫困而备受冷眼的父母,狗眼看人低的亲戚因为没权没势,被人随意践踏的尊严既然老天给了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她怎么能够辜负呢?一颗…
  • 校园女神,超凶哒!
    小说《校园女神,超凶哒!》TXT百度云
    “第三喜欢就是它,可能每个人品味不同,你们可以选择你们喜欢的,不用在意我的建议”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上一世,她被救命恩人设计葬身火海。重生回命运的转折点,她不再是没有感情的杀手,只是带着前世记忆的学生,从此走上开挂的人生。她,学渣秒变学霸,各大名校争相录取!她,涉及赌石,古玩,房地产发展各行各业走上首富之路!正当她忙着赚钱虐渣的时候,仇人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