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只是一个读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虐哭辽(是虐身心那种)】小说书单
  • 萌物遇上高富帅:101次抢婚
    萌物遇上高富師101次搶婚
    “这本书前期超级虐超级虐,是我之前最喜欢的一本书同时作者也是我最喜欢的叶非夜 你是我心底的一方城池,许你盛世阑珊/ 心” “老公,是你说的只要我喜欢的都尽管带回家,包包,衣服,化妆品...喏,还有一个帅哥!”盛世掀桌,是谁说的,娶了她,她就是他的独家玩具,无人敢碰。事实证明,不把他放在眼里的人不只是顾阑珊:“先生,这是快递给顾小姐的玫瑰花,请签收。”“少爷,一个男人站在楼下给太太唱了一夜情歌。”“老板,太太在…
  • 暗恋那点小事
    txt暗恋那点小事
    “这本书应该说是甜文,主角是顾念深和林意浅の深浅组合,念深到死估计都认不了儿子了,作者大大恶趣味QAQ真的很好看,和其他的有宝宝的文都不一样ww(当然白莲花叫席夏,是个病弱的姑且称为人物)”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第一宠婚:顾先生,别上瘾
    陆先生的第一宠婚免费阅读
    “甜文+1,主角夏央央和顾祁琛,央央前n章都是弱鸡,所以别看评论了,喷她是没用的,我喷了,然后被nc粉喷回来了。对手是沈天后,但是作者恶趣味让她们俩后期变成好朋友233” “这是我第一次,疼呜,流血了”男人看着她被切菜刀割破的手指,一边心疼的涂药,一边霸道呵斥:“都说了不准进厨房,你想吃什么跟我说,我来给你做!”夏央央20岁的生日礼物是男友和闺蜜捉奸在床,她转身就和全城最金贵的男人顾祁琛领了证。从此一路打怪升级,所向无敌。渣男回头,贱女算计,顾先生出马虐成渣…
  • 皇后无所畏惧
    皇后无所无惧有声
    “甜文吧,这个是个古代的,女主叫顾谨之(皇后),我喜欢这本书主要是因为连贵人/妃,是伪百合向,小连好像是喜欢皇后QAQ”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1002完结总书评数1825当前被收藏数2961莫名和皇后互换了身体,永兴帝最不能忍受的有三点——一、每天都要梳妆打扮擦脂抹粉。二、每天都要应付后宫三千作死佳丽。三、每天都要看皇后勾勾搭搭别的男性。朕!又!不!是!断!袖!·自皇后伤病痊愈,妃嫔们纷纷发现,自己的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