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shmil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小说里面全部都是总裁霸道腹黑。喜欢看的都来哦。】小说书单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在偏执大佬身边尽情撒野在线阅读
    “因为好看,所以我推荐,因为好看所以我推荐,因为好看所以我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一胎三宝:总裁老公,甜蜜宠
    一胎三宝总裁老公甜蜜宠免费阅读无弹窗
    “因为好看,所以我推荐,因为好看所以我推荐,因为好看所以我推荐。” (甜宠文)两只帅气的小包子,双手环胸,对厉霆绝说。“我们是你血缘上的儿子,现在你必须去救我妈咪,不然我就告你遗弃儿童罪。”厉霆绝挑眉,“我连老婆都没有,怎么会有儿子呢?”小包子往门外招招手,“mm,这里交给你了。”一个萌萌哒小女孩抱着芭比走了进来,对着葛葛们点点头抱住厉霆绝的大腿,“爹地,…
  • 第一宠婚:顾先生,别上瘾
    第一宠婚顾少别上瘾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好看,所以我推荐,因为好看所以我推荐,因为好看所以我推荐。” “这是我第一次,疼呜,流血了”男人看着她被切菜刀割破的手指,一边心疼的涂药,一边霸道呵斥:“都说了不准进厨房,你想吃什么跟我说,我来给你做!”夏央央20岁的生日礼物是男友和闺蜜捉奸在床,她转身就和全城最金贵的男人顾祁琛领了证。从此一路打怪升级,所向无敌。渣男回头,贱女算计,顾先生出马虐成渣…
  • 蜜婚:老公大人轻点撩
    蜜恋之权少的爱妻
    “因为好看,所以我推荐,因为好看所以我推荐,因为好看所以我推荐。” 陆七,京都陆家千金,结婚当天被未婚夫抛弃,新娘成了她同父异母的妹妹。母亲气得气血攻心,被送进医院抢救。家道中落,她成了京都最大的笑柄。未婚夫说:当初选择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能助我事业有成。妹妹说:姐姐,他爱的人是我,这些年他有碰过你吗?一段痴心付出换来这样的结果,她被憋成了内伤,在众人的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