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阿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灵异小说】小说书单
  • 邪骨阴阳
    邪皇阴阳师
    “刚刚好,满足我的求生欲[emot=default,20/]” 新书姐妹篇《纵灵传》我生来就有一身邪骨,从小多灾多难,还有一双令我厌恶的阴阳眼,而姥姥却说我的命格十分高贵,前途不可估量。沈南辞:“一切皆是命数,无论如何,我只想成为你的妻。”程潇岐:“我不信命,我只信我自己,想要永远宠爱你的决心。”顾崇明:“如果你的选择不是我,我也心甘情愿,只要你是开心…
  • 豪门通灵萌妻
    不是离开你我就活不了
    “好甜的宠文,情节也很吸引人”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暴君,本宫来自茅山
    小说《暴君,本宫来自茅山》TXT百度云
    “成功,是走出来的吗?[emot=default,23/]” “皇上不好了,娘娘把端王的墓刨开了!”“不打紧,反正是个造反的!”“皇上,娘娘刨开了大将军的墓,老太君打上殿了”“告诉老太君,大将军的墓选址不好,娘娘会看风水,重新挑一个好的!”“皇上不好了!!”“又怎么了?”李公公战战兢兢道:“娘娘把您祖坟刨了?还亲自给您选了一个墓!”“朕就知道,爱妃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