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つ﹏满眼、的温柔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v1,养成,女强,穿越】小说书单
  • 沧澜帝妃
    沧澜帝君的小说
    “遇到一个对你服软,万事都怕你不开心 遇到这么一个人,嫁了吧” “皮鞭,榴莲,搓衣板,任爱妃挑选。”“”“爱妃笑一个,为夫认打认罚。”“”“爱妃跟我说句话,你让为夫跪哪儿,为夫就跪哪儿。”“”矜贵淡漠的帝尊前世犯了一个错,弄丢了心爱的女孩,今生放下身段,低声下气,委曲求全,捧着怕摔了,含着怕化了,宠得那叫一个无法无天——总之一句话,无所不用其极地要挽回…
  • 帝尊倾城
    帝尊倾城手机
    “重回过去,打破原有事情 创造奇迹,让家人安然无恙 当你得知我是从地狱爬回来报仇时, 当我手染鲜血,内心黑暗无比 这样的我,你可还爱?”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邪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在别人眼里我是小妖女,在你眼里我是小仙女 这,就足够了”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双修吧!”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