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黑桃z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炸鸡好看的书单】小说书单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小说全文免费
    “叶子的书,超级好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嫁给吸血鬼
    嫁给吸血鬼有声小说
    “有点玄幻,男女主双强,历经磨难最后在一起,已完结” 十年一觉,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多了一个帅气多金的吸血鬼老公可是,为什么我遗忘了过往一切?谁来告诉我,这十年,到底发生了什么?沉沦的恋爱史里,我到底是生活在象牙塔里面的公主,还是丢下水晶鞋的灰姑娘?书友群8907551【来吧,嫁给吸血鬼】(已满)书友群40943092【嗷嗷,嫁给吸血鬼】(已…
  • 捡个新娘失忆了
    苏莫唯孙雅怡《捡个新娘失忆了》
    “这本全本免费,是男女主的甜蜜日常,已完结”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