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云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咳咳,敲好看的文章吖,我敲喜欢哒。】小说书单
  • 快穿之萌萌男神是我的
    快穿女主萌萌的完结
    “就是好看,不接受反驳,觉得不好看的就请到别的地方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快穿之你的大佬已到货》是本书的姊妹版,可以去康康)大魔王晞华尊上最近发现自己被坑了。别人家的爱人都是各种狂帅酷霸拽,怎么她家的就是一如既往的温润软萌?好吧,似乎没有注意到这芝麻馅腹里黑的。于是,一本正经地想宠个人,到头来发现被宠的永远…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在线阅读
    “就是好看,不接受反驳,觉得不好看的就请到别的地方去?(腐)”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之我家男神超乖的免费
    “就是好看,不接受反驳,觉得不好看的就请到别的地方去?”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攻略:腹黑女配要逆袭
    快穿攻略病腹黑女配要逆袭
    “就是好看,不接受反驳,觉得不好看的就请到别的地方去?” 【1v1双洁,男主始终一人,后期宠宠宠!!】贵妃娘娘,高傲优雅,一朝绑定系统,只想霸气完成任务。眼波流转间,笑意潋滟:“和本宫斗?不存在的。”她谁也不怕!可是这半路而来碰瓷的妖孽美男是怎么回事?!某男渐渐将她避之角落,腹黑一笑:“不赔偿可不行。”柳锦昔小声回应:“本宫没钱。”某男慵懒地挑挑…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全文下载
    “就是好看,不接受反驳,觉得不好看的就请到别的地方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