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气回归,娇妻帅男】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甜妻有点甜下载
    “情节很好,让人忍不住,往下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
    重生八零兵王的异能军媳
    “军人的,婚感觉都,很霸道,男主很霸道” 【重生甜宠+异能爽文】原名《重生八零年:兵王的异能媳妇》本是大院的金枝玉叶,却被替换了人生。在农村长大,入伍名额又被顶替,还要给傻哥哥换亲。最后悲惨死去。顾颜想,如果可以重活一遍,她一定要让那些欺过负过辱过她的人后悔!只是在携异能重生后,生活变的有点不一样。医术异能均在手,渣渣们,给姐颤抖…
  • 娇妻甜如蜜:战少,轻轻吻
    少校娇妻甜如蜜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我,一直都有在看,特别好看。” 劲爆:冷俊矜贵的商业奇才战谦言又老又快?爆料者正是他那未过门的小媳妇!战先生当晩就将小媳妇扑倒,“不试试,怎么知道我老不老,快不快?”事实证明,战先生年轻,力壮,很持久!小媳妇哭唧唧,她这是惹“大”人物了?(本文宠宠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娇妻甜如蜜:战少,轻轻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