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猫与网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系统国民男神 免费阅读
    “超好看的一本书,女扮男装。女主是个系统,后来因为一些原因附身到了一个人类人上。女主超霸气,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除了做饭无所不能。男主超宠女主的,超甜无虐。 自以为是攻的(伪)金主爸爸×超级宠妻的有钱小蜜”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
    快穿之男神苏炸天相似小说
    “女主就是个钢铁直女,但很宠男主,感情处理非常果断,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作者文笔挺好的。” 腹黑哥哥:“肥水不流外人田,妹妹,你就从了哥哥吧。”“好,我上你下!”病娇影帝:“生,你是我的人。死,你也是我的鬼。”“一刻值千金,说什么死不死的。”高冷学渣:“老师,一日为师终身为妻。”“那个,你等等,别猴急啊。”非血缘【系统:我TM是让你来报恩,来拯救男神帮他走上人生巅峰的,不是让你睡…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全文免费阅读
    “初筝小姐姐超霸气,超宠男主,对谁都凶,对男主很温柔的那种。 挺搞笑的一本书,女主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 这本书就是我的快乐源泉哇。”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