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想当汤姆的鱼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呵】小说书单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竹马宠不停 小青梅 好
    “男主特别爱闹别扭,但是长大却是霸道总裁”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老衲要还俗
    老纳要还俗在线阅读
    “这个兔子啊,真的是我都不想说什么了,特别贱,真的特别贱,好贱好贱好贱好贱的那种,但是我很喜欢看,我就是想这种文”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重生之隐婚天后
    重生之隐婚天后下载txt免费
    “男主最开始的时候害了你主,后面女主重生了,最后面他们两个又在一起啊,这个文写的很好,很细致,而且他那个文章一直像个山峰似的起伏又下来服用下来的很好看真的” 前世,她被他温暖呵护,豢养多年,为的就是一颗有用的心脏。当她被缚手脚,躺在换心手术台上。“初阳,你别恨我”男人握紧她的腕,低语呢喃,“但愿来生,你别再遇见我”重生,她依旧是他的妻,他却不再是她的天下。她将深情埋葬,一头扎进娱乐圈,铁了心要往上爬。她躲他如瘟疫,每次见他都恨不得杀了他一血前世…
  • 我不当鬼帝(我不当冥帝)
    我不想当冥帝
    “这个刚刚开始有点搞笑,还有点好看,但是后面的话我就不是特别喜欢看了” 我不当鬼帝,因为我怕鬼!别人装逼靠拼爹,而我就很灵性了,我靠上辈子拯救了世界。陈一凡上辈子是一个牛逼哄哄的大修士,因为拯救了世界,功德无量,天道特赐补空缺的酆都大帝一职,然而,他挂了,上任的当天就挂了。残魂转生为一名胆小如鼠,十分怕鬼的凡人。因为怕鬼,地府的阎王老爷们每次给他托梦,都以一团…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密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最新无弹窗
    “这个真的真的很好看,你们要是不看,那就真的很可惜,很可惜了,我真的是特别喜欢看的,我到现在我还在一直看了十几遍,真的是不要太好看了”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抱歉,有系统真的了不起
    抱歉系统真的了不起在线阅读
    “这个我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也是那种屌丝逆袭文” 主角获得一个坏掉的系统,不过没关系,坏系统更好!主角可以随心所欲发布任务,任务完成,爆出巨额奖励。“我今晚要抓10只老鼠。”“叮——任务生成,任务内容——宿主在24小时内消灭10只老鼠:0/10奖励——系统正在解析任务难度,奖品稍后结算”...
  • 重生之吞噬龙帝
    重生之吞噬龙帝
    “屌丝逆袭文,不过还是推荐你看一下” 三年前,叶青和老婆争吵,一气之下摔门而出,不知所踪。三年后,他回来了。此时的他,已经不是当初人人可欺的慕容家上门女婿,而是浩瀚宇宙中人人闻之色变,令人闻风丧胆的吞噬龙帝!化身最邪恶的邪龙,吞噬万物,不断进化,这一世,我定要站到最顶峰!再次降临地球,所有的往日仇敌,都得死!
  • 陪你度过年少岁月
    陪你度过的年少岁月青瓷小猫
    “女主有点霸道,但是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可爱娇气青梅vs温润温柔竹马】三岁时,他搬来她家附近,第一次上门做客,她就奶声奶气的嫌弃:“怎么长得跟个娘们一样?”六岁时,她是一年级的小霸王,他是她的小弟,被逼跑腿买零食,背她回家,睡觉打掩护,放学抄作业,考试传纸条化身田螺弟弟,随叫随到。谁知某天,她忽然就被他压了住。“诶诶诶?”宿好…
  • 快穿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苏妲己男神撩一个
    “妖艳女主太好看了过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苏宠撩)一代妖姬苏妲己活了!绑定一个尤物系统,她的任务就是将男神撩到腿软。苏妲己正经脸:“我要求提高任务难度,改为睡遍古今男神!”系统:仙侠苏:“本仙掐指一算,天意指示我们双修呐!”校园苏:“最近作业有点难,想让你亲自深入辅导一下。…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空间首长的军医媳妇免费阅读百度网盘
    “有点秀,也有点逗,我个人认为这种还可以”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