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南岸上的软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小青梅你要乖
    小青梅你要乖
    “青梅竹马甜掉牙,宠到你无法想象。” 言大少捧在手心里,当作宝贝宠了十几年的小媳妇儿,眼看着对方越发出落的亭亭玉立,不知道从哪冒出来一批不怕死的,竟敢打起了他媳妇儿的主意。他气结,想给自家媳妇儿盖个章,可偏偏这媳妇儿一脸无辜的样子看着他。“言哥哥,我怕疼,你不要咬我好不好?”小白兔落落在沈慕言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可怜兮兮的…
  • 恶魔宠入怀:甜心,亲一个!
    小说《旧时光里满满都是你》TXT下载
    “青梅竹马甜掉牙,宠到你无法想象。” 【超级甜,超级宠,1V1,青梅竹马,异能】初遇时她摊上麻烦,他替她解了围,从此被她赖上。“夜千璃,你能不能少让我操点心?!”在第N次帮她收拾烂摊子后程言当场暴走。她无辜的眨了眨眼睛,紧跟着一把扑进了他的怀里。夜千璃一直以为在程言眼里自己就是个麻烦精,恨不得离她远远的,直到有一天“夜千璃,你…
  • 会长心尖宠:小冤家,你好甜
    小说《会长心尖宠:小冤家,你好甜》TXT百度云
    “青梅竹马甜掉牙,宠到你无法想象。” 【萌宝夫妇:热血高甜文】向嘉宝还不太听得懂话就知道,她未来老公是瞿季萌。三岁半趴在他怀中,软萌软萌地问:“萌萌老公,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你都抱我了,让我还怎么理你呢?!”长大了在军营里,某晚、某人想约见她,“你真不打算星夜和我溜出去约个会?”“我可不想被首长罚在森林里直播吃虫子!”“宝…
  • 傲娇竹马:小青梅,么么哒
    小青梅傲娇竹马百度云下载
    “青梅竹马甜掉牙,宠到你无法想象。” 一觉醒来,从小生活在孤儿院的少女,不仅拥有了富可敌国的父母,还多了两个竹马,一个傲娇毒舌,一个温柔体贴。沐倾橙从来没想到这等好事居然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有了宠爱自己的父母,有了温柔体贴的哥哥,乃是人间美事呀!但是谁能告诉她,为毛在享受这一切的时候,会出现一个不要脸的人!常常占她便宜!时时壁…
  • 竹马太宠:青梅,请放肆
    竹马太宠:青梅,请放肆
    “青梅竹马甜掉牙,宠到你无法想象。”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两人青梅竹马,还是隔壁邻居。尽管他比她多了99天的见识,但他还是任由她目无尊长,为所欲为,甘愿做护花使者,甚至奴仆。只因小时候,她对他说:“长大我就嫁给你。”匆匆走过多少年,幸好他还在,她也在。(浩瀚星辰,许诺与你,凉辰梅锦,欢度时光。…
  • 小青梅有点甜:巨星竹马,宠入骨
    小青梅有点甜巨星竹马宠入骨
    “青梅竹马甜掉牙,宠到你无法想象。” 【本文不虐狗只屠狗哈哈】华国最火的男团队长夜星坤。可纯可魅可霸气。被亲妈坑的当明星,还被亲妈坑了个带着奶嘴的媳妇,怎么办?宠着?不存在的。“老公,我想亲亲”“不给。”“老公,抱抱。”“不抱。”谁想某夜某人对着小媳妇又亲又抱还举高高。十八岁那年樱小兔挽着一个陌生男子站在夜星坤面前,“我不喜欢…
  • 我家老婆是娇气包
    小说我家老pó是娇气包
    “青梅竹马甜掉牙,宠到你无法想象。” 宫少爷回国第一次出门,遇上一小姑娘,左右看看没人。——抱走!自己养!从那以后,白天喂饭,晚上哄睡觉,半夜盖被都是他。娇气包越养越娇气!他宠她,护她,任由她在他世界恃宠而骄!好不容易,终于养大了,他眯着眼睛打量着她,嘴角缓缓勾起。“小哥哥,知知先走一步。”警惕的安知拔腿就要跑。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老pó可爱到犯规了
    “青梅竹马甜掉牙,宠到你无法想象。”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小说《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TXT百度云
    “青梅竹马甜掉牙,宠到你无法想象。”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小青梅超萌哒
    【从问候到情话,从校服到婚纱,全世界70.57亿人,我的故事里,只有你的名字。】帝都,云京。一辆黑sè
    “青梅竹马甜掉牙,宠到你无法想象。” 【已完结】【青梅竹马、超级甜宠文】“小哥哥,你有女朋友吗?没有介不介意有一个?有了介不介意换一个?不想换介不介意多一个?”初见,锦乔对隔壁的小哥哥一见钟情,从此开始了日常撩男神的生活。“如果有一天,我说想你了,不是说这天想你了,而是这天我憋不住了。”“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两分钟了,不能撤回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