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惜夕°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文】小说书单
  • 你好,King先生
    king先生txt下载
    “很⃣不⃣错⃣的⃣文⃣,很⃣甜⃣,也⃣可⃣以⃣让⃣我⃣们⃣知⃣道⃣一⃣些⃣知⃣识⃣,里⃣面⃣也⃣有⃣一⃣些⃣短⃣篇⃣剧⃣情⃣!”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有你的每天都很甜
    有你每天都很甜免费
    “超⃣短⃣的⃣短⃣篇⃣文⃣,还⃣特⃣别⃣甜⃣。” ◆一个小短篇◆盛听夏有一个暗恋了好久的男神。某天,她终于鼓起了全部的勇气,用着有些颤抖的声音表白:“我喜欢你!”“嗯。”“咳我那个喜欢你。”“知道了。”听夏的眸光暗淡了下去,“你就没有其它想对我说的吗?”少年低垂下眼眸看着她,嗓音低缓,“我也是。”原来,你也一直在暗恋我呀。"
  •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鱼小姐的初恋日记 txt百度网盘
    “很⃣甜⃣喔⃣!!!” 【22岁的大四在读生喻橙被催相亲了!】妈妈说:“高中不谈恋爱,大学不谈恋爱,都快毕业了还不谈恋爱,你想干什么?”爸爸说:“小鱼鱼啊,优质的男人要提前挑选,剩下的没好货。”相亲前——爸爸问喻橙喜欢什么类型的男人。喻橙站在床上,大手一挥,颇有指点江山的气势,她手指划过墙壁上一排当红男星的海报:…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免费全文
    “必⃣须⃣强⃣推⃣的⃣文⃣,真⃣的⃣超⃣甜⃣的⃣!”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全文免费阅读txt
    “姐弟恋喔!打野小王子(女主)豌豆小公主(男主)女主:家教,学习成绩好,游戏打得好。男主:学习成绩不好,游戏打得不好。”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免费
    “一觉醒来,腹黑、霸道的男主告诉自己:我是你老公。”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
    恶魔的专属丫头你好甜免费阅读
    “强推!!!超级好看的一本青梅竹马校园文!!!慢慢成长,慢慢懂得爱!!!” 那晚她被灌醉了,他偷吃了她的小嘴,然后食髓知味,时不时地玩偷袭。“尹少桀,你干嘛亲我?”终于,在他不知道偷吻了她多少次后,她现了。然而,恶魔邪气一笑,“你是我老婆,我为什么不能亲你?”他们是青梅竹马,在家人的算计下订了婚,从此同住一间房,共睡一张床。“尹少桀,你好变态!”他眯眼,“你说什么…
  • 时光和你都很美
    他和时光都很美免费
    “强推!!!这本书快完结了!歌谣夫妇的故事超级甜!有实体书喔!!!”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恶魔宠上瘾:小可爱,微微甜
    你可爱到犯规无弹窗
    “强推!!!校园文!!!皮皮军团里的成员们最“讨厌”的事是看苏皮皮和莫撩撩撒狗粮了!” 他是她的莫哥哥,她是他的小可爱。竹马哥哥爱搞事,爱撒粮,秀恩爱操作堪称丧心病狂——强势当家长,“你们班庆功宴带我去。我是你家长忘记了?”“照顾好他们班负责人,也就是你,我就劳苦功劳。”苏微冉,“请你要点脸。”高调发狗粮,“苏微冉住莫家,这就近了?她就睡我隔壁。”众人,“隔壁是哪里?”连狗盆…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下载百度云
    “强推喔!!!林浅和历致诚的故事是那种在日常生活中的某一小事、工作中突然甜到你的那种!!!另外,强调一件事:这本书有电视剧,正在热播中喔!!!”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