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纱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的古言】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4阅读全文
    “这事我都暖暖的第一本书,也是我看古言的第一本书,该怎么说它呢。女主是个杀手,男主也很厉害,虽然章节有点多,但只要大家耐心看的话,就能发现这本书的魅力所在了。”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帝尊倾城
    君凌宇沈凌霄《帝尊倾城》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我按免写的是男主为救女主不惜以自己的身体为代价而逆天改命,现在更新的那章男主为救女主而死,虽然知道男主不会是真的死,但还是忍不住悄悄落泪了。”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4阅读全文
    “虽然很多做这对暖暖新写一本书而感到不满,但谁都无法否人的是,这本书的内容很精彩,从最开始的一本邪王,到两本的邪王记神医都给我了很多的惊喜。”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