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一纸长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百看不厌的书单】小说书单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的国师
    “给大家推荐一些耐看的书单,起码看两遍都不会厌的,当然,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不强求,不招黑。”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顾盛姬钰《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给大家推荐一些耐看的书单,起码看两遍都不会厌的,当然,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不强求,不招黑。”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txt下载百度云
    “给大家推荐一些耐看的书单,起码看两遍都不会厌的,当然,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不强求,不招黑。”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儒道至圣
    至尊儒圣全文免费
    “给大家推荐一些耐看的书单,起码看两遍都不会厌的,当然,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不强求,不招黑。”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