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在等未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别好看,力荐呢,免费啊啊啊啊】小说书单
  • 老公太爱我了怎么办
    老公太可爱了怎么办漫画免费阅读
    “好看很好很好看啊啊啊啊” 一场意外,所有人都以为薄太太坠海身亡了。她音讯全无,生死不明,而薄祁烬手握大权,佳人相伴。经年之后,慕婳踏月而归,辗转于各色男人之间,媚眼浅笑美得晃人心神,唯独无视薄祁烬。薄祁烬不以为意,甚至将全部财产拱手送到慕婳面前,笑得宠溺。“薄先生送这么大的礼,是想让我给你儿子当后妈?”“这是我上交…
  • 我男主超甜
    主神超甜小说
    “小白总超级可爱😊啊啊”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校花是个小妖精
    校草是个妖精
    “哈哈哈好看啊啊啊啊啊” (校园+娱乐圈)顾清浅回国第一天看上了一个男生,那男生清冷慵懒,好看的像是从天上来的,她蠢蠢欲动,发誓一定要追到他,结果没想到遭到了众人的反对。重色轻妹的哥哥:敢恋爱就打断腿!臭弟弟: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怂包经纪人:求求你了,离他远一点吧!众粉丝:妹妹乖,咱们还小,恋爱的事就先往后稍稍吧!…
  • 当你热恋时
    当你热恋时tx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搬家转学后,宋锦妤被新邻居在新学校里罩了。新邻居颜值高,宁城一中校草。小哥哥送基友,送闺蜜,送自己“沈妄,到底怎样你才答应帮我画重点。”“石头剪刀布,输了你亲我一下,赢了我是你男朋友,什么重点都给你画。”遇到宋锦妤后,沈妄一度从清冷俊逸的高岭之花暴躁成沙雕蛇精病“我把你当女朋友,你却拿我当…
  • 仙医帝妃
    仙医帝妃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天月王朝无人不知的女霸王,欺男霸女,声名狼藉,无人敢娶。他,帝月大陆万人之上的帝尊,神秘强大,纵有万千女子爱慕,却无一人能接近。直到她遇上他,方知何为恶女怕缠郎。“夫人今天将药材铺搬空了。”“搬,顺便将另外几家药材铺的房契送到她手上。”“夫人将许世子打伤了,许世子正扬言要教训夫人呢。”…
  • 大小姐,你被算计了!
    大小姐你被骗了算计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重生后,安子颜她就多了一个未婚夫。一开始未婚夫对她爱搭不理,“我对你一点兴趣都没有,离我远点。”安子颜:嗯,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我让你高攀不起。几个月后,某人每日对安子颜发射糖衣炮弹,算计安子颜。“老婆,这裙子好看,我送给你。”“老婆,这颗钻石好看,我给你买。”“老婆,我们既然订婚了,…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旧时光小说下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 重生神医1驭夫记
    重生之神医驭夫记txt下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季小凡咬牙切齿道:我就是单一辈子,也不会再做韩家的媳妇!真理实践证明:真香!韩景沉听说,父亲把朋友家的女儿给他带来做未婚妻,暗暗咬牙:我如果喜欢她,我是狗!此后余生:汪汪...汪汪......【宠妻宗旨:这一生荣宠备至,守你一世芳华。】甜宠度:五颗星。季小凡浴火重生,带着异能回归,一样不少…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类似快穿之男神甜炸了小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初恋选我我超甜
    初恋选我超甜txt微盘
    “好看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三个月后,顾情长将苏清影堵在门上壁咚:“普天之下能让我看上的就只有你,所以要么你嫁,要么我娶,我都可以接受!”苏清影冷笑:“不是说其他的让我想也别想?”顾情长伸手在自己脸上打了一巴掌,很淡定的解释:“我喜欢打脸,不行吗?”苏清影:“”(男主严重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