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洪荒少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既然已经离不开彼此,那就不要浪费相守的时光】小说书单
  •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
    凤逆天下腹黑魔君妖娆后txt百度云
    “她是废材,人人都欺负,她是穿越来的,看她是如何在异世混得风声水起” (正文已完结,放心阅读)21世纪的死神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凤家那被人殴打致死的废材二小姐...灵魂回归,三生莲合二为一,开启灵魂空间...禁忌神兽护航,妖孽魔王溺宠入骨....!片段一:“凤千羽,是谁给你的胆子可以殴打本宫?”林贵妃指着她怒骂。“本座给的,有意见?”一袭红袍的国师缓步而来,停…
  • 金牌狂妃
    gl冥王绝宠金牌杀手妃
    “她是废材,人人都欺负,她是穿越来的,看她是如何在异世混得风声水起” 世人皆知,凤家大小姐凤妖娆胆小懦弱、胸无点墨、人人厌之。殊不知,一朝灵魂变换,迎来了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腹黑、狡诈、睚眦必报如她,又怎么能放过那些伤害她的人呢!从此,世人言,“宁愿得罪阎罗王,也勿惹到凤妖娆。”,因为凤妖娆,就如同恶魔一般的存在,人人惧之。暖色新文【霸气穿越:暴王的鬼眼妃…
  • 女扮男装勾起冷王禁恋:盛世谋臣
    男主女主是清漪,慕容,顾秀庭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家破人亡,今生她为复仇而来” .前世,她是相门之女,一朝沦落家破人亡。满腔才情只付秦楼楚馆。今生,“害我顾氏,诛我父祖,辱我亲兄。我顾云歌不杀慕容煜誓不为人!”一条相门孤女到开国名相的奋斗之路,一段弱势皇子到一代圣君的争霸传奇!倾云始皇为她誓,永不立后,永不纳妃。..
  • 女尊天下:冷面王爷
    云素李安素《女尊天下:冷面王爷》
    “冷面王爷噢,这斗争,” 小说女尊天下:冷面王爷简介:叱咤战场的王爷被赐婚,一夕之间成了闲散王爷,然而皇位上的那个人还是不肯放过她,身边是贤惠的王夫,青楼里有各色美男,还有男人任性的要投怀送抱,美男排成队,闲散王爷又怎么舍得死掉?读者群:523710550王爷|冰山|女强|青楼宫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女尊天下:冷面王…
  • 涅槃重生:绝色倾城元素师
    涅盘重生倾城元素师
    “虐渣渣,虐白莲花,虐各种,” 前世,她因为继母的陷害,让她一生都无法成为一名元素师!被冷眼相待,被冷落,最后甚至惨死在斗元台上!她死不瞑目,涅槃重生而归。前世迫害她的继母?一个人阶法技甩过去,让你半死不活!前世看她成为废材,半点脸面都未给她,直言要解除婚约的未婚夫,不好意思,这次是本小姐要解除婚约!前世她丑陋,却被人说…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宝在上邪王爷追妻后妈
    “她是废材,人人都欺负,她是穿越来的,看她是如何在异世混得风声水起”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 异世邪凤:至尊毒妃
    异世邪妃至尊毒妃txt全集下载
    “她是废材,人人都欺负,她是穿越来的,看她是如何在异世混得风声水起” 东皇国四大世家之一的莫侯府二小姐,本是身份高贵,却因为嫡母的刻意纵容,致使其无才无德,性格嚣张跋扈刁蛮无理,是人人惧之厌之的草包女。因为痴迷萧王府世子萧寒逸,在凌王妃寿宴上与人争风吃醋,出尽大丑,从此被世家贵胄所排挤,沦为京城饭后笑点,嫡母乘机设计把她送离京城。却不料中途遇到山贼,魂归于天…
  • 邪凰归来:废柴逆天太子妃
    邪皇逆天废柴太子妃
    “她是废材,人人都欺负,她是穿越来的,看她是如何在异世混得风声水起” 她,天炎大陆的超级天才,让人闻名色变的邪凰;她,楚家的废柴小姐,寄人篱下,受尽欺凌;当她成了她,从此废柴变天才,邪凰归来。逆天功法,拈手即来;极品丹药,应有尽有;敢算计她阴谋诡计,勾心斗角,全是她当年玩剩下的她定要让那些欺负她的人百倍偿还他,邪魅腹黑,手段通天。世人皆道他的心是石头做的,偏…
  • 神医蛊妃:鬼王的绝色宠妻
    神医蛊妃鬼王的绝sè宠妻txt下载
    “那个男主,你出来,我要把你打残,” 重生后,杜若被面具男压在身下,乌漆墨黑的房间,只能感受全身火辣辣的痛。他宣泄的粗喘声,伴随她承受不了的撕心裂肺以为一切都结束,却有一双宽大的手掐上她脖子,冷酷无情的宣判:“陆幽若,你该死!”噩梦初醒,周围一片嘈杂,睁眼,是围观百姓对她的指责痛骂。杜若,二十一世纪有“精美手术刀”之称的活华佗…
  • 医鸣惊仙
    医名惊仙男主
    “敢灭我锐气,姐先灭你的威风” 你想卸我的胳膊,我先卸你的胳膊!你想灭我的锐气?我先灭你的威风!以牙还牙,以眼还眼是我的个性!现代生物工程学博士蓝明歌穿越到一个修仙世界,炼丹,看病,做手术,补经脉,养灵花,逗灵宠,训婴儿,走出了一条上达通天的金丹大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