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每天八小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 重生】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少
    “同样的热血电竞,不一样的坚持,即便全世界都是黑的哪怕是有一点光都可以坚持下去,女主外表小面瘫内心揉软坚强,为了给哥哥正明不惜女扮男装再入电竞与爱偷吃零钱的小可爱男主的有趣故事。这本书让我学会了什么是坚持和不伤害。”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 战少
    “这本书算是作者战少七的封神之作,以电竞为主,军旅为辅。热血电竞让我们明白了团队的力量和不一样的青春,明白电竞选手的精神,一个职业的不易。女主小黑桃帅气的黑客和三观超正的人间绝世男主秦墨军人小哥哥,用不同方式同样保家卫国,男女双强一路高燃H到爆。”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免费txt
    “这本算是这个类型里比较早期的文,延续了作者水千澈一惯的甜文风,基本全文无虐,无误会无小三,可以放心观看,女主司凰大人娱乐圈帅气(有娱乐圈小故事)和男主军人的霸气(军人热血和辛苦),包括爱好人鱼文和未来科技的书友们,都会喜欢上这本书。”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