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修仙,武侠,种马,热血,传奇,混沌】小说书单
  • 我成了周幽王
    我是周幽王小说下载
    “内容吸引,很有气势,玄幻必看”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 捡到鸿钧道祖的手机
    道祖鸿钧终出手一
    “修仙玄幻,情节新颖,适合放松” 洛厚:“嫦娥仙子,让我们来一场轰轰烈烈的人仙恋吧!!”嫦娥:“别闹,小师叔!!”电母:“小师叔,你能不能别老偷我家的菜啊!!”王母:“小老爷,带奴家吃鸡可否!!”......当洛厚捡到了鸿钧道祖的手机后,他便成了“无法无天”的罗睺,拳打恶少,脚踢渣渣,怀抱校花,博爱精深。“对不起,我做人一…
  • 身上带着一个世界
    上带着一个世界
    “带着奇幻空间混都市,专一女主” 林景偶然间得到了一个世界,发现里面都是玉石,黄金,钻石,还有各种宝物层出不穷!可以延年益寿的百年野山参!可以将普通水转化为甘泉水的神奇石头!还有可以让整个城市发光的藤蔓!他甚至可以召集军队!从此以后一切都变的简单了,他想要的一切全都唾手可得!没人可以阻挡他的步伐!
  • 洪荒之万界妖帝
    洪荒之万界妖帝全集下载
    “上古混沌妖族逆天而行”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吾为妖帝,万界跪伏!重生洪荒为妖帝,此时紫霄宫已经一讲,圣位无缘,巫妖大战在即,一想到自己注定死亡的命运,帝俊内心慌的一逼。还好觉醒最强奶爸系统,只要完成子嗣发布任务就能变强。且看一代妖族大帝变成护子狂魔,带着一群子嗣战圣人,斗鸿钧,征战诸天万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