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ddtg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几本重生九零】小说书单
  • 重生之媳妇逆袭
    重生之农妇逆袭下载
    “前世的简明月嫁给了一个妈宝男,被厉害婆婆拿捏一辈子,最后落了个惨死在桥底的下场。今世,她下定决心摆脱这个丈夫,另找良人。” 简明月生性软弱,丈夫怯懦,一辈子被厉害的婆婆拿捏在手心里,不仅为这个家做牛做马,养活小叔子读书上大学,给大伯子家里盖房娶媳妇,甚至连最小的儿子也被过继给大伯子当儿子,骨肉分离,大儿子却被拐卖,简明月带着小女儿四处打工就为了找到儿子。可是即使耽误了女儿的一辈子,简明月最后流离失所病死在大桥下…
  • 重生九零俏佳妻:首长,轻点吻!
    重生九零俏佳妻微盘
    “前世,她遭继母和妹妹陷害,失了清白之身,失了挚爱之人。今生,她发誓要向害她之人报仇,要追回所爱之人。” 重生前,她遭继母欺骗,妹妹设计,丢了清白,毁了名声,跟挚爱之人错过,最终死于非命。重生后,她斗继母,撕渣妹,势必要把欠了她的讨回来。至于那个等了她一辈子的男人,这一世,她绝对不会再错过!只是不是说好她撩他的吗?为什么会变成他撩她?“老公,生个娃!”她朝他扑过去。他反扑:“一个哪里够?起码得…
  • 重生九零:神医甜妻,要娇宠!
    重生之医生宠妻
    “带着空间重生九零,从一无所有到人生巅峰,此书值得一读” 【年代+空间+爽文+甜宠】她是世界顶级拆弹专家,身怀空间,医术卓绝。意外重生九零年代,她成了懦弱无能,备受欺凌的小可怜。前世,原主被父母压榨,亲姐视她为眼中钉,抢走她的未婚夫,将她卖给有暴力倾向的老鳏夫,凄惨一生,含恨而死。再睁眼,“小可怜”改写人生,斗极品,虐白莲,踩渣男,创业致富,治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