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刘言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带回家
    孙尚香吕布《电竞大神带回家》
    “是一个看的时候笑得肚子疼,看完后骚话连篇的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
    总有人想带坏我徒孙135
    “大大的书,一如既往地与众不同,非常有新意” 传闻玄门之中最神秘的青阳一脉,突然出了一位奇才。精通玄门道术五行八卦,无论是抓鬼驱邪,降妖除怪,甚至是千年鬼王,都栽在了她的手里。传闻她还精通玄医,可活死人肉白骨。传闻她习得玄妙针法,翻手为生,覆手为死。传闻妖、魔、鬼、灵四界,个个对她闻风丧胆。传闻她与冥界甚至是仙界,都有往来。传闻云皎转…
  • 颤抖吧,渣爹
    与颤抖吧渣爹相似的小说
    “这是一本我看过的所有书中,主角最不像主角的一本书” 关于颤抖吧,渣爹:长女说:“我要做最骄傲的嫡女大小姐,揽尽天下风光和尊荣,渣爹必须虐!”次女说:“我要岁月静好,带母和离,助兄成龙,远离渣爹!”三女说:“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渣爹必须死!”女主说:“莫非只有我觉得渣爹有点冤?!”渣爹哭:“我觉得自己还可以再挽救一下!”男主说:“小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