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艾昱--冉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风格怪异】小说书单
  •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鬼医小毒妃帝尊放肆宠 小说
    “喜欢,女强文,故事新颖。重要的是我喜欢……” “小东西,又被我抓到了。”妖孽帝尊勾唇笑得邪肆——“来,一起双修吧!”她是被悬赏通缉的逆天毒医,黑化度爆表!不小心穿越成毁容的废物小姐,一朝蜕变,从此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被她坑过的人能从地狱排到九重天。唯独那个紫眸的神秘男人,让她一见面就避如蛇蝎“美人哥哥,为什么不管我躲到哪里,你都能找到…
  • 绝色丹药师:邪王,你好坏
    绝sè炼丹师邪王你好坏无弹窗
    “就是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emot=default,83/]” 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毒双修的金牌shāshǒu,一朝穿越为凌家经脉混乱,纨绔无能的废物少爷,卸下wěizhuāng,她开挂崛起!shārén?我能;赚钱?我会;丹药?我有,驭兽?我行!姐降的住渣女,踩的了直男,斗的过小三,打的了liúmáng,要你做什么?绝美妖孽无节操的缠上身:“爷能生娃”她…
  • 徒弟个个想造反
    徒儿个个想造反
    “在后面喜欢上的,看到一半收费了,哎!还是喜欢。” 穿越异世,开启外挂神器,获得修炼的速成法门。奈何,来自异界,天道不容,无法修炼。只能广收徒,多授业。却不想——大徒弟武功盖世;二徒弟丹术无双;三徒弟万古唯一僵尸王七徒弟绣花针里造河山,八徒弟神级厨艺能调绝品香。横空而出的娃娃军团,所向披靡,横扫八荒,令世人闻风丧胆。众人面目丑陋道:“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