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沾花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小说!(●''◡''●)ノ❤】小说书单
  • 魔尊追妻忙
    尊上追妻忙
    “短篇小说,超级棒的,推荐推荐” “下去。”冷傲孤寂的男人垂眸看着怀中的小猫,正想将其拿开。“嘭!”猫儿突然化身为了一个绝色的美人儿。某男:“”就是因为知道她化形不稳,他才不让她靠近上一世,直到死,她都以为这个男人是憎恨自己的。这一世,为何他却对自己百般纠缠?上一世,直到她临死之前,他也没能表达心意,这一世,他说什么也不会…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小说与你相恋的小时光全文免费阅读
    “青梅竹马,很甜啊,推荐大家看看哦~”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豪门第一宠:总裁大人,玩心跳
    一遇夜白误终生全文免费
    “推荐啦!!!!![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 男主脾气超级好,处处迁就女主,看似不在意,实则为女主做了很多。女主有些病娇,有些疯狂吧。有点小虐,不过确实不错的,值得看的!” “你年纪太大我要离婚”“年纪大的男人,可以捧着你,疼着你,宠着你,哪里不好?”看着嫌弃自己的少女,男人耐心低声诱哄。迟薇没想到,自己身为顶级白富美,竟然连着三次被人嫌弃退婚,沦为名媛圈中笑话!一怒之下,她养个小白脸,开始另一种人生。小白脸温柔,长得美,独一无二只可惜,他是个病秧子,随时可能…
  • 捡个新娘失忆了
    捡个失忆上司
    “挺甜的,从头甜到尾,喜欢看甜文的可以看看 感觉有点幼稚,适合初中 生看吧[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 超模娇妻:老公,别太馋!
    绯闻超模苏炸天无弹窗
    “小深深💓小晚晚,小朵朵💓小寒寒 推荐啦~推荐啦~” 【1V1宠文,身心干净】那一夜,她大胆算计,勾引了帝都最尊贵的男人。“情人第一课:没有不合适的地方,只有我想与不想。”“拿钱交换,与情无关。”然而,他却一度成瘾,渐渐将她宠上了天。“霍少,安小姐说想成为第一超模。”于是,霍氏集团进军娱乐圈的消息轰动全球。“霍少,安小姐说喜欢宝宝。”于是,罐…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txt下载完整版
    “她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愿意为他堕入地狱💕 他没有这么爱过一个人,愿意为她放下屠刀💕 治愈系🍁 看变态黑化美人医生与摇滚巨星的甜蜜日常💕”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