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你是我附近的遥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魔前一跪三生世,佛前啼血一青瓢。】小说书单
  • 纯阳第一掌教
    类似纯阳第一掌教的小说
    “入我门中,当谨尊戒律;入我门中,当忠孝仁义;入我门中,当铲邪诛佞;我之大法,当入众生六耳;愿天下心善之人,人人得我之大道。” 坑爹的穿越!好好一个宅男,竟然穿越成了一个道士!有个系统帮助,但是这系统同样是个天坑!“叮!系统唯一主线任务:纯阳成为武林第一大宗派。此任务不可取消!”望着只有两个人、几间破石屋的门派,萧千离简直欲哭无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纯阳第一掌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道观养成系统
    道观系统类小说下载
    “红尘炼心,无为无不为,率性而为,本心修道,我的道无愧于心,无愧于道。我只求为苍生争得一线生机,为天下心善之人开辟一方净土。” 【QQ阅读一组签约作品】佛门兴盛,道门式微。道门诸神为了解决道家香火问题,展开道门扶贫计划,并联手打造《道观养成系统》。陈阳,一个无名道观的小道士,被系统选中,成为振兴道门的先锋使者。“从今天开始,道门兴衰的任务,就交给我了!”这是一个道观养成的故事。
  • 武侠之神级捕快
    武侠之神级捕快修炼等级
    “我要抓的人,谁敢包庇!我说你有罪,谁敢开脱!我以人民的名义逮捕你!你有罪!” 携带无字天书降临异世界,从铁裆功开始狂飙神功绝技,降龙掌出十八金龙,小李飞刀刀破虚空,三分归元气霸绝寰宇这是一个小捕快练最强的武功,战最强的敌人,饮最美的美酒,一路高歌猛进,成长为盖世无敌强者的故事PS:新书《我有一座藏武楼》上传,请大家多多支持。
  • 六扇门之剑指江湖
    江湖六扇门
    “与天斗,我亦不屈;与地斗,我亦不弯;与人斗,;我亦不怂。谁若欺我,我便让他三生三世不得安宁,谁敢绿我,我便让他永远硬不了,挺不起!” 古文研究生‘叶修文’,郁郁不得志,但不想,当穿越侠武世界,自己的古文研究,却大放异彩。别人看不懂的武功秘籍,尽数成为了他的囊中之物。六扇门的大佬‘活阎王’,用一本没人能识得的刀谱,敷衍他,结果却成为了叶修文求生的利器。一口被人随手丢弃的铜钟,竟然是失传已久的‘太初炼体方’,别人炼体需要十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