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山茶喜欢玫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推荐超好看】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txt网盘下载
    “文笔细腻,非常准确的描写出了。贺季晨一开始对季忆的那种感情,可能正是因为太爱了,反而不知道该去如何处理好他们之间的关系。明明很想说出关心她的话,说出来却是容易让人误会让人生气的话,从而关系降到了冰点,不过在到后来的“录音笔”事件使二者之间的关系发生了变化!不说多了,很好看,相信我,它会让你欲罢不能的。你会爱上晨哥,爱上叶子(叶非夜)!自己的名字里有自己喜欢人的姓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以你之名,冠我之姓!💓)”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穿越全能网红
    全网最好看的小说穿越
    “如果你喜欢反穿越类的书籍的话,强烈推荐这本书。我是从四十多章开始追的现在已经几百章了,我个人觉得这本书没有辜负了我的期待!女主原来是一位冷宫里的公主。男主是兽医💜”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撩不动(我家顾总又
    宠妻n次方闪婚老公百度云下载
    “请把你的未来许给我。💏――顾遇 是上天的眷顾才会让我遇见你爱上你!💏――许未来” 作为全帝都最野的崽,许未来觉得没人能抵抗她的魅力,结果屡次在顾遇身上踢到了铁板不仅睡了她不负责,还被退婚了,一下子沦为群嘲的崽三年后,她奉行对他有多远离多远的宗旨,可是为什么去宴会遇见,去吃饭遇见,去个厕所都能遇见有毒吧某次,忍无可忍的顾遇一把将她摁在墙上,冷冷道再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不会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