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囧囧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逆袭计】小说书单
  • 帝尊倾城
    帝尊倾城
    “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放血挖心,凄惨而死。 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 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 却被某帝尊追的上天入地无处可逃。” “娘子,好久不见。”初次见面,她就被他按在墙上。君沫璃眨眼:“我们以前见过?”某帝尊:“那我穿好衣服你再认认?”前世,她被妹妹与未婚夫联手出卖,凄惨而死。重生归来,身怀神品灵髓。她虐白莲,虐渣男,前生血债百倍偿还!却被某帝尊追得上天入地无处可逃。“本尊苦追你两世,不惜逆天改命倒转轮回,你要…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免费小说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外道。 重生归来,自修血脉,塑灵根,成为第一大家族。 受万人敬仰,邂逅美好爱情。”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一世倾城
    小说《一世倾城》TXT百度云
    “君临天下的少年,凤舞江山的少女,一场棋逢对手,势均力敌的爱情追逐游戏。”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神医弃女
    有声小说神医弃女鬼帝
    “叶家傻女一朝重生,不再受人欺辱,辱她者必当百倍奉还。” 13岁的叶家傻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材弃女!药毒无双,神医也要靠边站;灵兽求契约,不好意思,兽神都喊咱老大;渣爹,敢抛妻弃女,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世人,敢欺她辱她,她必百倍还之;再世为人,她王者归来,岂料惹上了邪魅嗜血的他。他明明是杀伐决断的鬼帝,却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