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霸总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九零致富虐渣
    重生九零后娇妻有点甜
    “重生虐渣,男女清白,超甜宠文” 【重生+商女+农女+男强女强+甜宠】重生前陈淼淼是离开丈夫的坏女人,不尽职不尽责的坏儿媳。被爱的人羞辱,背叛,利用,心中悔恨不已。当她重生回到九零年,从此走上打脸致富之路,抢占水果市场,开超市,成为上市公司,我就是霸道女总裁,我就是豪门!老公呢?当然是撩他,宠他再爱他!"
  •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河迢迢只见你墨子悠txt下载
    “重生虐渣,男女清白,超甜宠文”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愈txt书包网
    “重生虐渣,男女清白,超甜宠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随机推荐